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十九大代表风采 | 祝玉婷:“马尾辫”理财行家心中装着客户

视频:“马尾辫”理财行家心中装着客户 新民晚报新民网蔡黄浩摄制

  【新民晚报·新民网】祝玉婷,“85后”,土生土长的“上海小囡”。这位党的十九大代表如邻家女儿般亲切,是浦发银行闵行支行个人银行部经理。她曾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上海市金融服务精英、上海市十佳理财之星等荣誉。

  为客户保持个人风格

  马尾辫、衬衣加丝巾,工作这些年来,祝玉婷几乎没怎么改过自己的发型和着装风格。这是她工作中的一个小诀窍,让客户能够方便地记住并一眼找到她。手机24小时开机,有时身在国外的客户凌晨会来电咨询,她马上起身打开电脑作答。担任理财经理8年,她名下管理的存款余额5.27亿元,名列支行第一位;中间业务收入330万元;名下管理贵宾客户1052名。年终考核连续七年获得最高等级A级。

  “我最害怕的是辜负客户的信任。”她说,客户把自己的积蓄交给银行,如果自己不懂,怎能帮客户做好理财呢?开始当理财经理时,只要是向客户推荐购买的产品,祝玉婷自己都会买一些,风险一起扛。这样她能在网银上第一时间跟踪了解产品的盈亏起伏,获得基金分红等相关信息,及时向客户反馈。客户购买之前,她自己先走一遍流程,发现问题便于解答。即使去年产假休息期间,祝玉婷也惦记着长期信任她的老客户,母亲常听到她打电话提醒上了年纪的叔叔阿姨:“您的客户理财产品到期了,别忘了去银行,我会让我的同事给到您新的理财建议。”今年到了新岗位,既要带团队,又要负责部分大客户,她的工作时间“朝八晚八”。

图说:祝玉婷资料图

  带团队采用生动方式

  身为上海金融行业基层党员代表,这位党龄12年的年轻党员,参加了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满满地记录了几十页的会议笔记。祝玉婷始终孜孜不倦地学习,从社会主义理论,到总书记的讲话等,她都逐一详细阅读。

  在闵行支行,祝玉婷担任第二党支部书记,此次将带去基层党员的心声。她所在的个人银行部团队有62人,“90后”占了三分之二,党员有23人。怎样带领“思想前卫”的90后团队?她希望在工作中采用生动的方式让青年一代学习和进步。

  “正能量”满满的祝玉婷在团队内营造了比拼赶超的气氛。闵行支行探讨出青年员工喜闻乐见的方式,带动工作效率的提升。她说,现在的年轻人喜欢游戏通关的感觉,那就参照游戏方式设立任务目标,完成获得奖励。零售条线青年员工指标非常多,不一定都能绑定和完成,就把一些散碎指标设置为要达成的任务点,达成3个任务点给一个达人“封号”,拿到了“封号”的可以教同事,不断进阶,最后拿到“勋章”,在微信群里展示表彰。祝玉婷深有感触道:“一个人的进步比不过大家一起进步,要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前进,才能使支行的经营业绩向前迈出一大步。”(新民晚报首席记者 谈璎)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我们的自信”理论篇——真理永恒 2017-10-14 10:00
聚合
天天3·15,我们来较真! 天天3·15,我们来较真!

遇上消费纠纷,却常常陷入投诉无门、无人受理的境地。今年3·15,...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