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2017上海旅游节巡游花车先睹为快!9月10日亮相淮海路

  【新民网讯】依照近几年的惯例,上海旅游节在每年9月的第二个周末开始。今年旅游节将进一步凸显人民大众的节日这一办节宗旨,注重惠民利民,不搞开幕仪式。花车巡游活动将于9月10日亮相淮海路。

  今年上海旅游节花车巡游活动将于9月10日晚在淮海路上举行,共有25辆花车参加,各具特色的花车将围绕着“相约一带一路”这一主题,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其中,福建连城、西藏日喀则、西藏嘉黎、广东肇庆是首次参加花车巡游。

  今年的花车设计上采用了大量卡通、夸张的造型,充满欢乐性和童趣,花车设置了自动升降和开合装置,凸显了与观众的互动性。

  2017年花车巡游暨评比大奖赛将继续采用公众投票与评委评选相结合的方式。投票途径有①在花车前往各区巡游的过程中,可在现场索取明信片填写选票;②可通过新民晚报、每周广播电视报、旅游时报等媒体刊登的选票进行参与③可登陆上海热线票选平台进行在线投票。组委会将根据票选数量选出最受观众欢迎奖,并进行抽奖活动,最高奖项是双人出境游奖励。

  2017上海旅游节巡游花车展示

  1号花车: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奇妙狂欢花车(效果图)

  选派单位: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

  2号花车:走进森林,体验自然

  选派单位:国家林业局森林旅游管理办公室

  3号花车:知音湖北 楚楚动人

  选派单位:湖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4号花车:旅读新南京 品味慢生活

  选派单位:南京市旅游委

  5号花车:红色遵义·传奇赤水河

  选派单位:遵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6号花车:吉祥日喀则

  选派单位:日喀则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7号花车:美丽天津——天天乐道 津津有味

  选派单位:天津市旅游局

  8号花车:世界级生态岛

  选派单位:上海崇明区旅游局

  9号花车:麋鹿故乡 画里大丰

  选派单位:盐城市大丰区旅游局

  10号花车:连城冠豸山

  选派单位:福建省连城县旅游局

  11号花车:香茗旅业 养生宜居

  选派单位:黄山香茗旅游有限公司

  12号花车:衣被天下——黄道婆

  选派单位:徐汇区华泾镇人民政府

  13号花车:炫彩律动

  选派单位:连卡佛百货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14号花车:光明莫斯利安花车

  选派单位: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15号花车:广东肇庆

  选派单位:肇庆市旅游局

  16号花车:默林魔法

  选派单位:默林娱乐集团

  17号花车:南通——上海下一站

  选派单位:南通市旅游局

  18号花车:安徽金寨

  选派单位:金寨县旅游委员会

  19号花车:秘境嘉黎·秀美独俊

  选派单位:西藏嘉黎县人民政府

  20号花车:南孔圣地 休闲衢州

  选派单位:衢州市旅游委员会

  21号花车:东方美谷 全域之美

  选派单位:上海市奉贤区旅游局

  22号花车:丝路锦江

  选派单位: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23号花车:金凤展翅

  选派单位: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4号花车:魅力宝山·邮轮之城

  选派单位: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

  25号花车:欢乐嗨上嗨

  选派单位:上海华侨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在 9月10日的巡游活动之后,花车还将前往上海各区进行巡游展示(时间表如下)。9月27日至10月6日,25辆花车将停放在上海东方绿舟供市民游客观赏。(据乐游上海微信公众号)

  自2011年起,每年上海旅游节都会推出为期一周的景区(点)门票半价优惠活动,受到市民游客的欢迎和喜爱。今年上海旅游节依然保留了这一传统,共有64家景区(点)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活动,本次优惠活动时间为9月9日至9月15日。

  参与优惠的景点最新名单如下: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阅读上海100胜 64丨豫园新韵 流连忘返九曲桥 唇齿留香老字号 2017-09-03 13:00
聚合
美丽上海追梦人:强军新标兵 美丽上海追梦人:强军新标兵

军旗猎猎,军号声声!近年来,为了更有效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