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沪东旭幼儿园一3岁半男孩耳垂处现撕裂伤 称“被老师撕耳朵”

图说:孩子父母拍摄的撕裂伤痕。

  【新民晚报·新民网】“我儿子被幼儿园老师撕耳朵,我们现在必须寸步不离守着他,否则他就会哭闹。为人师表,竟会如此对待一个三岁半的孩子!”近日,市民周女士夫妇携其子来到本报,哽咽着表示孩子遭到老师打,并且医生在病例报告上诊断为左耳轻撕裂。据悉,周女士夫妇已经报警,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

  父亲韩先生说,上周五早上在与儿子君君玩耍时,突然看到其耳垂处有一道很明显的伤口,血已经结痂。“我问他怎么弄伤的,他一开始不愿说,后来说幼儿园钱老师揪他耳朵。之所以不愿意说,因为老师威胁他不许告诉家长。”听完这番话,韩先生这才明白儿子前几天“异常”举动。原来,接连好几日,他和太太都发现儿子会一个人默默啜泣,情绪很低落。“我从没见过他那样哭,不是嚎啕大哭,而是晚上偷偷哭,眼眶里都是泪水。”为此,他还曾数落孩子不许哭。母亲周女士很自责,她坦言上周有一天接儿子放学回家,儿子曾和她说,“妈妈,我今天不乖,老师打我很疼。”她还安慰孩子,只要表现乖一点,老师就不会打人了。

  事实上,孩子受伤并非先例。去年九月,周女士有一次接儿子放学时,发现他脸上有伤。她向钱老师询问,得到的回复是孩子自己用纸巾擦脸造成的。“我还问老师什么纸巾那么锋利啊?何况我们把小孩指甲都剪干净的。”

  一进学校就大哭大闹

  韩先生说,因为他和太太并非本市户籍,孩子能念上目前公立幼儿园并不易。面对儿子的伤口,他也让太太“息事宁人”。上周五,在发现儿子耳朵有撕裂伤口后,韩先生还是坚持让孩子去幼儿园。“我相信孩子说的话,但我们毕竟没实质证据,和老师对质又能怎么样?说不定还会起反效果。我也安慰太太算了吧。”韩先生抹眼泪说道。然而,当他和太太把儿子送进幼儿园时,儿子就开始撕心裂肺大哭,不愿他俩离开。“我一般不送孩子上学,太太告诉我孩子已接连两天如此,一进学校就大哭大闹,他之前从没这样。”因为儿子的极度抗拒,他们便把其带回了家。

  原本以为孩子只是排斥上幼儿园,谁料他周五晚上去参加原本喜欢的课外的辅导班,也变得情绪很不稳定,哭嚷着要回家。韩先生这才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孩子厌学。“小孩目前根本离不开我们。老师打他,对他的身心造成很大影响了,那我们一定要替孩子讨要说法。”当天,韩先生夫妇连夜带着孩子去医院挂急诊,医生诊断为左耳轻撕裂,并且伤口已有三至四天了。

  园长表态肯定查清楚

  三岁半的君君长得虎头虎脑,很是可爱。记者看到,在他左耳耳垂处有一个长约1厘米的伤痕。他说医生摸这道伤口时,他觉得很疼。君君告诉记者,如果小朋友玩玩具不收拾,吃饭或者户外活动不听话,老师就会打人。当被问及还喜不喜欢去幼儿园时,君君摇了摇头,“以前我挺喜欢去幼儿园的,后来就不喜欢了,会哭。那是因为我有点害怕了。以前老师打我还不疼,现在老师重重打我,我就不喜欢了。”

  昨天,记者联系到了钱老师,她表示目前还在警局录口供。“就整件事来说,我也是一受害者。”事实上,她也是来到警局,才知道君君的耳朵受伤了。前天晚上,君君母亲突然打电话给她,情绪激动,“她说我打他儿子,她不会放过我的。”她表示,君君父母的理智已被情绪压倒,所说的话很片面不客观。“我能理解做父母心态,但不能接受。这何尝不是对我的无端诽谤?”钱老师说,君君是班里年龄偏小的学生,哭闹较多,但不算顽皮。记者随后致电君君就读的东旭幼儿园了解情况。该幼儿园园长陆群表示,因为目前涉事老师还在接受警方调查,园方也在等结果。“作为幼儿园来说,我们也很着急,肯定会调查清楚。”本报也将关注事态的进一步发展。(新民晚报记者 季晟祯)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街谈巷议微信
微信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老字号新气象 | 三声枪响引出国货情谊 “三枪”八十年依旧健步如飞 2017-04-06 09:06
聚合
天天3·15,我们来较真! 天天3·15,我们来较真!

遇上消费纠纷,却常常陷入投诉无门、无人受理的境地。今年3·15,... [详情]

外企来中国“赚银子” ?得先起个好名字 外企来中国“赚银子” ?得先起个好名字

“信、达、雅”这三点全都做到不容易,这三点全都做不到其实也不容易...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