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民警火眼金睛识破伪装 沪交通整治抓获多名逃犯

图说:近期,沪上警方开展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CFP 资料图

  【新民网·最新报道】乔装打扮遇民警交通整治,混淆视听自觉瞒天过海终被民警识破。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沪上公安机关了解到,近期,多名在逃人员在全市交通联合执法整治行动中被抓获。

  男子心虚变道引发民警怀疑

  3月31日上午10时40分许,黄浦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民警顾海勇在延安东路成都北路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沿成都北路由北向南行驶至路口时,在见到路口有交警后,立刻右转欲驶离。据顾警官回忆,当时路口禁止拐弯标志非常明显,且民警就在其视线范围内执勤,但该男子仍违法行驶。黑色轿车的诡异行径立刻引起了顾警官的怀疑,其立刻截停该车强制其接受检查。

  在民警要求驾驶男子出示驾照和行驶证,男子犹豫的神色进一步引发了民警的怀疑。顾警官一方面不动声色将男子身份信息输入警用PDA进行核对,一边呼叫周边警力支援。经报分局指挥中心核实确认,该男子王某曾于2015年9月被本市静安分局以涉嫌非法拘禁上网追逃。

  面对民警盘问,王某情绪越发急躁,催促民警快速处理,称自己有急事需处理。此时,收到警情前来驰援中队长唐琰与属地南京东路派出所民警同时到达现场,并迅速将王某控制。目前,王某已被带到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强冲道口被民警截停

  3月24日15时左右,松江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民警罗宁在松江繁华路某处设卡进行交通违法行为整治时,发现一辆轿车在看到民警示意停车的手势后,非但没有停下接受检查,反而加速闯过关卡。罗警官及时驾车堵截,将车辆逼停。驾驶员在无法前行的情况下无奈停车。

  在身份信息比对时,驾驶员何某几次想转移视线,称自己不熟悉交规欲混淆视听,罗警官一边假装身份核对一切正常麻痹驾驶员,一边快速呼叫驰援警力。最终,当何某以为自己轻松过关欲离开时,被赶到的增援警力当场控制。原来经身份核对,虽然罗某经过乔装打扮,但仍被民警发现其曾因涉嫌盗窃被松江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松江警方透露,公安机关通过设卡临检、违法行为处罚等手段,目前已抓获在逃人员8名,另有5名吸毒人员被查获。(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戴天骄 通讯员 董德海 杨靖)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街谈巷议微信
微信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今日热点
更多新闻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新闻热词榜
  • 数据加载中……
【街谈巷议】如何关怀老人?市民:带爸妈体检 多说话陪伴 2016-03-31 08:55
聚合
中国梦▪申城美 中国梦▪申城美

“中国梦·申城美”2016年度先进典型人物报道拉开帷幕,让这群优... [详情]

网友热议消费维权:315绝不只是一场“晚会” 网友热议消费维权:315绝不只是一场“晚会”

比起“运动式维权”,更重要的是维权常态化,“天天3·15才是真的...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友情链接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