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前国脚江津减刑八月今日出狱 申思仍在押

图说:江津愉悦的心情溢于言表,一家人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新民网讯】据文汇网消息,今日(1日)上午八点五十分,因犯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判刑五年六个月的前国脚江津刑满释放。在监狱服刑期间,江津因表现良好,曾获四次表扬,并最终减刑八个月。江津的父母和爱人一大早就来到燕城监狱,接他回家。过去的是是非非已成往事,新的生活等待着一家人。

图说:江津走出曾关押他的司法部燕城监狱大门。

  在狱中获四次表扬减刑八个月

  2012年6月,江津因犯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五十万元。和江津一样,前国脚祁宏、李明(小)也分别被判处5年6个月有期徒刑。申思则被判处六年有期徒刑,被关押在上海某监狱。

  审判结束后,江津被关进燕城监狱,杨一民、谢亚龙、陆俊等人都被关于此地,陆俊已于2014年9月刑满释放。

  司法部燕城监狱认为,江津在服刑期间认罪悔罪,遵守监规纪律,并且积极参加学习和劳动,于2014年5月、2014年9月、2015年1月、2015年5月共获表扬4次。司法部门认为,江津在刑罚执行期间确有悔改表现,符合法定减刑条件,并对他减刑八个月。减刑后应执行的刑期自2012年1月20日起,到2015年12月1日止。

图说:上午八点五十分,江津在父亲的陪伴下走出了燕城监狱的大门。

  监狱门口紧紧抱住妻子

  今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河北三河市的燕城监狱。就在上午六点半左右,天还没亮,江津的父母和爱人就抵达燕城监狱门口,等待即将刑满释放的亲人归来。上午七点半左右,江津的父亲在监狱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进入,帮助儿子办理出狱的相关手续。

  虽然外面很冷,气温只有零度左右,但江津的母亲和爱人一直在外面守候,通过监狱的铁门往里眺望,等待着亲人的归来。实在冷得不行,娘俩儿会去车里暖和一下,没几分钟再出来,眺望、守候,等待。他们过去也曾多次来这里探望江津,但这一次则是为了接心爱的人回家。

  上午八点五十分,江津在父亲的陪伴下走出了燕城监狱的大门。江津的头发已经花白,但面容却没有因在狱中的这将近五年时间而变得更憔悴。出门之前,他还礼貌地跟送自己出来的工作人员握手致意。见到在外守候的母亲和爱人,江津脸上露出了笑容,他的母亲激动地鼓起了掌。和母亲打过招呼后,江津将爱人紧紧抱在怀里,寒冷的冬日里多了一丝暖意。

  随后,一家人上车,回家。对于江津而言,过去所有的是是非非都已是往事,新的生活即将开始。那场震惊全国的足坛扫毒反黑风暴已过去五年,但往事却依旧历历在目。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在进步,但整体足球水平依旧落后。足球改革还在进行当中,但却依旧暴露出了很多问题,等待解决。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街谈巷议微信
微信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52921234转604208 新民网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8:00

  • 数据加载中……
在上海,可以假装环游全世界! 在上海,可以假装环游全世界!

这样的魔都,我对你爱爱爱不完啦! [详情]

【街谈巷议】科比退役引热议 市民:我的青春也退役了 2015-12-01 08:29
聚合
携带文明出国门,对旅游陋习说“不!” 携带文明出国门,对旅游陋习说“不!”

又到年底,元旦、春节在即,又将迎来一个出境旅游高峰。如今,旅游已... [详情]

世上最痛苦的事:吃了苍蝇还要分析苍蝇是什么味 世上最痛苦的事:吃了苍蝇还要分析苍蝇是什么味

最后小编只想说一句,“国足小组出线日,家祭无忘告乃翁”。 [详情]

冬季用车需谨慎!爱卡教您如何安全过冬 冬季用车需谨慎!爱卡教您如何安全过冬

寒冷的冬季已经来临,北京也再次迎来了雨雪天气。随着气温的骤降,您...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友情链接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