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今日真如 宣桥之声 岳阳家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Balmain x H&M今日开卖 大批粉丝搭帐篷睡街排队

2015-11-05 15:02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周春晟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

  【新民网讯】北半球寒风乍起,全球各个角落的潮人们又开始躁动,搭帐篷去H&M店铺门口排队的时候到了。预热了大半年之后,H&M与Balmain联名系列终于在今天(11月5日)正式发售。一年一度的HM联名系列已经成为了一个时尚界的固定节目,总会让粉丝疯狂一把。去年为Alexander Wang的合作款抢的头破血流的事大家应该还记忆犹新,毕竟花个千把块钱就能买到动辄两三万的大牌服装,可不是常有的事儿。

图说:H&M与Balmain联名系列海报。网络图

  这不,从前天下午开始,就已经有粉丝卷着铺盖在上海南京西路的H&M店门口占座排队了。到了晚上八点多左右,这波人就齐刷刷地打好了地铺,直接睡下了……

  来看看各国各地排队“盛况”。

  上海:

  成都:

  韩国明洞(据说韩国人民从10月30日就开始排队了,在店门口就这么睡了一礼拜!)

  意大利米兰:

  德国奥地利:

  澳洲:

  法国:

  这么热闹的场面也是久违了……那么,H&M与Balmain的合作款究竟有何魅力,能让全球的时(dai)髦(gou)咖(dang)们集体出动,用生命去排队呢?!

  不了解下面这些,你就凹凸啦!

  Balmain一向以强势、华丽、性感著称,亮珠片、捆绑、透视一直是品牌的招牌。该品牌创立早年,是为欧洲皇室和贵族服务,做那些华而不实的晚礼服的,还曾经为凯瑟琳·赫本和费雯丽设计戏服,绝非普通民众可以染指的。价格昂贵自然不用多说,Balmain设计本身就很有挑战性,是个非常挑人的牌子:穿好了你就鹤立鸡群,穿不好你就是灾难现场。

  好在此次与H&M的合作系列中,Balmain“接地气”地舍弃了一些浮夸的设计,让单品看起来更适合日常穿着了。比如下面的这两件基础款T恤,任何人都hold的住。

  当然,更多的款式还是稍显华丽的,像是这件已被范冰冰穿上身示范的刺绣连衣裙,重工程度可见一斑。

  Balmain曾经是与Chanel、Dior等并驾齐驱的巴黎高级时装屋,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更是迪奥先生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没有之一),它的创建者,皮埃尔·巴尔曼 (Pierre Balmain) 先生曾说过一句名言:“时装就是行动的建筑”。

  正是在这种思想的指引下,Balmain所塑造的潇洒而富于美丽的女性形象,成为了战后巴黎时装界的标志性符号。包括碧姬-巴铎、费雯丽等人都和Balmain有着深厚的合作关系。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更是Balmain的忠实拥趸。大家感受一下迈克尔-杰克逊的穿衣风格,就能知道他为什么这么热爱Balmain了……

  Balmain先生本人去世后,设计师几经转换,包括美国设计师奥斯卡·德拉伦塔 (Oscar de la Renta) 等先后入主时装屋,广受好评的晚装礼服等更在九十年代风靡一时。进入新世纪,设计师Olivier Rousteing以二十六岁的年纪成为创意总监,在他的手中,Balmain变成了一个融合了复古摇滚、嬉皮和军装混合风格元素的品牌,重新塑造了Balmain的品牌形象,并且依托社交网络的发展,让这家老牌时装屋重新焕发了光彩。

  所以,H&M下一次联名款将会牵手什么样的设计师呢?(据观察者网)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街谈巷议微信
微信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新民网编辑:周春晟)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您还能输入300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