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今日真如 宣桥之声 岳阳家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私募大佬被捕 泽熙关门谢客

2015-11-02 17:00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许超声    新民网编辑:沈毓烨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

图说:今天上午,泽熙投资大门紧闭 新民晚报记者 陶磊 摄

图说:网传徐翔戴手铐被捕照片 网络图

  【新民晚报·新民网】近日,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泽熙投资”)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坊间号称“宁波敢死队队长”的股坛大佬徐翔及其他相关人员因非法获取股市内幕信息,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股价等行为,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公司上午空无一人

  今晨,记者来到位于陆家嘴东亚银行金融大厦九层的泽熙投资。公司大门紧闭,门口地上放着一沓今天的证券报,透过玻璃门看到,公司内空无一人。记者在一楼碰到一位泽熙的员工,该女士得知记者身份后表示不知情并迅速离开。大楼物业赵先生称,更早时候还有数位泽熙员工来上班,发现公司关闭后离去。在泽熙公司门口,记者不时碰到楼内其他公司的员工前来探视,有人甚至拿手机在门口自拍。

  记者今晨获悉,泽熙北京分公司也遭警方调查。

  徐翔昨晚确认被捕

  据杭州日报消息,徐翔于昨天上午在杭州湾跨海大桥庵东出口附近被警方带走。高速交警宁波支队官方微博曾在昨日10时33分发布微博称,因临时交通管制,G15沈海南接线、杭州湾跨海大桥所有进口都已关闭。交通管制于11时12分左右解除。昨天晚间网络流传的徐翔照片显示,徐翔被戴手铐,疑似在杭州湾跨海大桥高速治超点的一个岗亭内。多位熟悉徐翔的炒股大户确认照片上为徐翔本人,表示如果图片未做处理,确系徐翔本人无疑。新华社昨天深夜发布消息确认徐翔被捕。

  泽熙投资的官网目前已无法打开,记者找到一位微博认证泽熙投资研究员的男士,他表示人在外地,于昨晚接到同事电话后知情,目前尚未接到公司通知,并称“希望大家就事论事,不应过多诋毁他为人。”

  持股多数大幅下跌

  徐翔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不免影响到今天早盘的股市,市场也因此聚焦于泽熙概念股。从上午开盘情况看,沪深股市大幅低开,其中,上证指数以3360.44点跳空44点低开。而二季度末泽熙投资旗下现身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之列10只个股——粤电力A、新兴铸管、德豪润达、先锋新材、康强电子、东方金钰、东方航空、江苏有线、中国一重、华丽家族等开盘时大多大幅下跌,而三季度泽熙投资仍出现在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之列的康强电子、华丽家族等则是“一”字跌停,即便是传闻徐翔一个月前调研过、未必重仓的一些股票,如近来涨势强悍的兔宝宝同样也是“一”字跌停。

  据悉,目前,泽熙投资与徐翔的相关案侦工作正在依法进行中。(新民晚报记者 许超声 实习生 范鹏 高歌)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街谈巷议微信
微信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新民网编辑:沈毓烨)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您还能输入300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