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今日真如 宣桥之声 岳阳家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迪士尼招聘现场保安三步一岗 特色福利曝光

2015-10-21 17:55
来源:新民网    记者:萧君玮, 胡彦珣    新民网编辑:裴蓓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

图说:迪士尼大型招聘会。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摄

图说:迪士尼大型招聘会。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10月21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举行系列大型社会招聘活动,首轮招聘会将持续到24日。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的业务部门包括:游乐设施运营、游客服务、保洁、商品运营、餐饮运营、设施服务与维修、保安、酒店运营和娱乐演出支持等,期间迪士尼元素贯穿整个招聘会。

  报名已满 应聘者仍络绎不绝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到达现场时,仍有应聘者闻讯而来,迪士尼的场外工作人员在向应聘者介绍招聘会的信息。尽管户外电子屏上的“招聘会提示”上明确标注着“10月21日-24日的招聘会报名已满”,一些应聘者还是守在上海人才大厦门前不愿离去。一位应聘者告诉记者,她希望得到更详细的信息,下次再来参加招聘会。据悉这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次社会招聘会。

  记者发现,迪士尼元素贯穿整个招聘会。从地铁出口开始就有迪士尼元素的引导牌,应聘者根据引导牌很容易找到目的地。带着米奇手套的工作人员则在大门口迎接应聘者。

  管理严格成为一大亮点

  除了迪士尼元素,管理严格也是此次招聘会的一大亮点。现场,上百名身着制服的保安人员三步一岗、五部一哨,从人才大厦一楼入口处到二楼招聘会现场,严密把守,媒体则被拒之门外。为了疏导人流,现场还设置了几百米的回型隔离栏。

  迪士尼:支持职业发展与生活平衡

  临近中午,参加完面试的应聘者陆续走出人才大厦,应聘者索小姐告诉记者,她面试的是导览员一职。面试官首先让她自我介绍,此后询问了她对职位的理解、对薪资的预期等问题。

  应聘者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应聘的是酒店的管理层岗位,面试过程中询问了对现在岗位的看法、对未来岗位的理解和期望。除了常规问题,面试官还举实例,询问他遇到类似事情将如何应对。对于应聘者们都关心的待遇问题,李先生告诉记者,他老家在外地,在上海还没安家,此次招聘时除了薪资,他还提出申请住宿的要求。对于此类要求,面试官表示,会安排宿舍和餐点。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表示,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并根据具体岗位和职责设定工资。同时迪士尼提供整体奖酬计划,支持演职人员的职业发展与生活平衡,并获得与其绩效相对应的奖励。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还提供丰富的发展机会,让演职人员在进取的环境中成长并达到个人目标。

  而据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相关人士透露,招聘会将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多个运营业务部门招募数千名一线服务人员。面试成功者将加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开幕团队。面对应聘者的热情,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透露,在未来的几个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还将陆续举办系列招聘会。

  职位可在线申请

  应聘者登录度假区求职官网(SHDRCareers.com)了解职位信息并完成在线申请。同时,应聘者也可以关注度假区的招聘微信公众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工作(SHDRJob),在“职位应聘-社会招聘”菜单,直接申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一线岗位。(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胡彦珣)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街谈巷议微信
微信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新民网编辑:裴蓓)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您还能输入300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