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今日真如 宣桥之声 岳阳家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沪优步司机中途逐客引冲突 乘客多处受伤

2015-10-10 19:02
来源:看看新闻网        新民网编辑:宋祖礼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

图说:当事人冯先生,头部、脸部及手上有多处外伤。图片来自看看新闻网

  【新民网讯】昨天(9日)晚上八点多,在大渡河路北石路路口,一辆专车司机与车内乘客发生冲突,该乘客下车后,专车司机发动车辆,不料将乘客带倒在地。目前,警方正在对案件进行进一步调查。

  在上海普陀区中心医院的急诊外科病房里,记者见到了当事人冯先生,他的头部、脸部及手上有多处外伤。

  据冯先生介绍:昨天晚上八点左右,他在陆家浜路桑园街使用优步软件叫了一辆黑色越野车来接自己前往北石路某宾馆,该司机也表示同意。而当车子行驶到大渡河路北石路路口,距离目的地还有一定距离的时候,专车司机就示意冯先生下车,冯先生执意不肯。 冯先生向该专车司机表示如果不将自己送达目的地则要滞留在车内不走,于是二人发生口角。冯先生下车后与该司机理论,待矛盾平息后,冯先生准备再次上车,而这位司机却突然将冯先生留在车内前排的一只布袋扔至后排,这布袋中的盒子里装着冯先生随行的四只蟋蟀,价格不菲。 发现塑料盒打翻,两只蟋蟀逃掉不见后,愤怒的冯先生决定打电话报警,并将手拉在车门把上,但司机却突然发动了车辆,将冯先生带倒在地。

  事发后,专车司机开车离开现场,路旁的市民拨打120将受伤的冯先生送往附近的普陀区中心医院接受治疗,司机当晚主动到公安机关对事件经过进行陈述。

  据冯先生的主治大夫介绍:目前,冯先生脑部有脑震荡等伤势,有待进一步检查,病情相对比较稳定。今天下午,记者向这名优步司机致电了解情况时,该司机向记者表示没有发生过此类事件,并挂断了电话。

  目前,警方正在对案件进行进一步调查。(据看看新闻网)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街谈巷议微信
微信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新民网编辑:宋祖礼)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您还能输入300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