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今日真如 宣桥之声 岳阳家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意大利超级杯中方转播被指业余 五星体育“躺枪”

2015-08-09 16:09
来源:新民网    记者:宋祖礼    新民网编辑:裴蓓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

图说:意大利超级杯比赛转播画面中出现了“43:30”。网络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由于中方提供的转播信号质量问题,于8月8日在上海开打的意大利超级杯引起了意大利媒体和球迷的极大不满。由于此次比赛在申城举办,五星体育作为上海知名体育传媒“躺着也中枪”,许多球迷纷纷将吐槽的矛头对准该运营商。对此,五星体育传媒知情人士在其微信中大呼:“冤枉!”

  8月8日,意大利超级杯在上海开打,意甲、意大利杯双料冠军尤文与意大利杯亚军拉齐奥争冠申城。这场比赛,意大利国家电视台也进行了直播,而画面由中方提供。而该赛事的镜头切换以及图像质量让意大利球迷极其不满,吐槽其为“业余水平”,更为夸张的是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比赛的计时器竟然停在了“43:30”!这种低级错误让中国的球迷都直呼“丢人丢到国外去了”。

图说:五星体育东亚直播赛程表。网络图

  由于从目前的官方信息中还查不出该赛事的制作方是哪家,盛怒之下的球迷们想当然地以为这场在上海举办的重要赛事是由上海知名体育赛事转播电视台五星体育传媒制作的,纷至沓来的吐槽乃至谩骂让五星体育不胜其扰。对此,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联系到五星体育转播负责人,他大呼:“躺着也中枪!”并表示:“这场比赛跟我们没有半毛钱关系。”

  该负责人向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透露,五星体育作为东亚杯的主播台,目前正集中精力在武汉进行东亚杯的直播,其并没有承接意大利超级杯的转播事宜。而据其介绍,早在此前的七月中旬,意大利超级杯的主办方合力万盛公司也曾就转播事宜与五星体育进行过洽谈,并且在当时由意大利方提供了一份“标准相当高的”制作要求。而在五星体育根据该标准提出了相应的报价后,“合力万盛就没有再与我方进行过联系”。至于最终该赛事交由哪家公司进行了转播,五星体育表示并不知情。

  对此,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也联系了此次赛事的主办方合力万盛,相关负责人表示合力万盛不久之后将针对该事件进行统一官方回复,而对于此次转播的承办方到底是谁,其表示不方便透露。

  新民晚报新民网 宋祖礼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街谈巷议微信
微信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新民网编辑:裴蓓)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您还能输入300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