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今日真如 宣桥之声 岳阳家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沪一小区现“楼晃晃” 居民称坐在家中头晕目眩

2015-07-28 18:30
来源:上海电视台        新民网编辑:戴天骄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

图说:即使在门窗紧闭的情况下,悬挂着的衣架依然在不停地摇晃。(上海电视台图)

  【新民网讯】日前,家住上海市嘉定区德园路1509弄的市民向我们反映,他们居住的高层住宅一直存在整体摇晃的问题,已持续近一年的时间了。坐在房间里超过一小时,就会有头晕目眩的感觉。

图说:曹先生表示因摇晃身体有恶心不适反应。(上海电视台图

  昨晚(7月27日),记者来到市民曹先生家中看到,即使在门窗紧闭的情况下,悬挂着的衣架依然在不停地摇晃。而水池中放着的半盆水,看上去就更加明显:在没有任何外力的作用下,水面始终在左右摇晃。曹先生告诉我们,因为房屋摇晃,他和妻子身体也受到了影响。

图说:浴缸中物品在摇晃。(上海电视台图)

  曹先生:“就是坐定或者在电脑前工作的时候,就是会发现这种恶心不适,而且对人来说,我觉得是无法忍受的。有些特别敏感的同事(来我家)会更厉害一点。”

图说:居民接受采访。(上海电视台图)

  而在与曹先生同住的17号楼另一户居民家中,也有类似的衣架摇晃的情况,而这样的现象已经持续了近一年时间。

  那么大楼为什么会整体摇晃呢?曹先生认为,这和两公里外的一家石料加工厂有关。

  曹先生说:“(每次)发现房屋摇动的时候,(我)就会观察朝北面的那家工厂,它的灯会亮,所以它只要灯一亮,每次都是,它只要灯暗着就不会摇动,它只要灯亮着整个房屋都在左摇右晃。”

  为此,曹先生曾通过12345市民热线向相关部门反映,但大楼摇晃的情况却始终没有得到解决。

  曹先生告诉记者:“建交委是说他们是负责房屋的质量问题,还有就是环保局说他们去实地厂房查看过,他们(厂房)的摇动在他们的允许范围之内,能造成那么远的影响他们也没想到。他们说他们房屋没有质量问题。”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街谈巷议微信
微信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新民网编辑:戴天骄)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您还能输入300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