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今日真如 宣桥之声 岳阳家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小黄人“对决”米老鼠 陆家嘴暑期亲子游新添好去处

2015-07-13 11:27
来源: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蔡黄浩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

图说:6米高的小黄人气模在东方明珠广场上。新民晚报新民网 胡彦珣 摄

图说:米奇也登陆申城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新民晚报新民网 胡彦珣 摄


视频:小黄人“对决”米老鼠 陆家嘴暑期亲子游新添好去处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摄制 蔡黄浩

  【新民网·独家报道】7月13日,东方明珠的大眼萌娃小黄人展开展。而数百米开外的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米奇也驾驶“威利号”登陆申城,陆家嘴地区暑假期间又多了两个亲子游项目。

  小黄人首次登陆申城萌翻全场

  小黄人是美国最大电影公司之一环球影业旗下电影《神偷奶爸》中的重要角色,英语翻译“minions”,他外形酷似香蕉、发音独特、笑料不断,在全世界拥有众多“粉丝”。今年,以小黄人为原型的大电影《小黄人大眼睛》也将登陆中国。

  据悉,展览活动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数百个大小不一的小黄人“空降”到东方明珠。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在现场看到,6米高的小黄人气模在广场上跟游客打招呼,而展区入口是“小黄人穿越区”,由6个不同时代的小黄人3D模型组成,“穿越”的背景则是《小黄人大眼睛》中的场景。

  现场多媒体互动区则是游戏迷们的最爱,游客可以在现场体验“小黄人天堂”这款还未面世的游戏。“合影屋”创造了和无数小黄人合影的机会,无处不在的小黄人随时与游客互动。

  米奇开汽船到沪共赴奇妙之旅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看到,从入口到隔层展区,米老鼠米奇元素无处不在。亮点则在423米高的94层观光厅里,这是“威利号”第一次在上海展出。“威利号”长16米、高4米,其中包括船头、船尾、驾驶舱和米奇、米妮、船长三个卡通人物,影片的原始细节基本被保留。

  据悉,《威利号汽船》是世界上第一部有声动画,它的问世标志着“米老鼠米奇”形象的正式诞生。影片中米奇被打造成了一个聪明欢乐的水手,在一艘名为“威利号”的汽船上与暴躁的船长、美丽的米妮、聒噪的鹦鹉以及各种有趣的动物度过了一段有趣的旅程。1931年,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为这部迪士尼作品专门设置了“最佳动画短片”的奖项。

  环球金融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展出的不少展品是从美国空运而来。本次7月11日至9月6日举办的“米奇奇妙之旅-迪士尼生命之绘”活动不额外收费。(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蔡黄浩)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街谈巷议微信
微信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您还能输入300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