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今日真如 宣桥之声 岳阳家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汪峰抢了萧敬腾的饭碗

2015-07-10 23:23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孙佳音    新民网编辑:裴蓓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

图说:汪峰在微博无奈接受“峰暴将至”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延期的事实。(图片来源汪峰微博)

  >>最新:
  由于受到超强台风“灿鸿”的影响,上海市政府极端天气紧急预案通知,本次汪峰2015“峰暴来临”超级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延期举行。经演唱会组委会紧急协调商讨,上海站演唱会将延期至9月26日举行,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观众谅解。 (详情如下) 1.本次演唱会延期至2015年9月26日。已购票观众,请保留现有门票,9月26日持原票可正常观演。 2.需要退票的观众,请到原购票处办理退票手续。 3.退票截止日期到7月27日下午5点钟。4.详情请登录大麦网或致电4006103721。

  【新民晚报·新民网】“上海,虽然明晚不能再为你歌唱,但我的心会一直在这里。上海站巡演,对于我来讲非常重要,这座城市和观众给我留下了太多美好的记忆!但为了大家的安全,我们接受延期的现实。晚归的人们,注意安全,为爱你的人。我们的约定不会变!”今晚八点半许,汪峰在微博无奈接受“峰暴将至”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延期的事实。话音未落,围观群众们调侃声四起,谁让你不好好起名字,这下该了吧。

  两个小时候,官方声明滚烫出炉。“上海站是‘峰暴来临’系列巡演的第23站,在此前的数个城市,我们都曾面临今天相似的处境,或乌云密布,或大雨倾盆,可每一次演出前,我们总能幸运的等到晴空,顺利开场。所以从昨日到今日,我们一直在祈祷,希望天气有所改观,希望演出如期进行。”看起来,“峰暴来临”的确一直在跟恶劣天气作斗争,难怪大家要叫萧敬腾交出“雨神”的门符。是哟,萧敬腾居然今天不在江浙沪,着实有点跟他的身份不相配。

  声明说,根据最新的气象观察,这场不期而至的台风,显然已经超出正常预判,上海市今天下午17点召开紧急会议,台风影响期间,各类群体性户外活动一律停止。汪峰真真是抢了萧敬腾的饭碗啊。“鉴于遇到如此危急的天气状况,我们不得不遗憾地通知原本打算明晚去‘峰暴来临’演唱会现场的观众朋友们,为了更加安全起见,经过场馆档期、艺人档期的紧急确认,以及与公安部门的紧急开会,本次汪峰‘峰暴来临’上海演唱会,将延期到9月26日举行,希望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并请大家相互转告。”互相转告怕是不够的,足足延迟到两个月以后,估摸很多小伙伴要退票了吧。有一种小道消息说,主办方还指望两个月后,靠着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导师的名头,还能再多卖几张票子。当然,比较“官方”的说法是,因为要跟足球比赛以及其他演出错开,所以一路延到了9月底。

  那么“苏打绿”为啥只延期两天呢。明天城中另一热门户外大型演出,原定于11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的《苏打绿2015再遇见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因此将延期到13日。主办方在21时许贴出通知说,已经购买票的客户可凭原门票观看演出,座位不受影响。“因改期后无法于7月13日前往观看的客户,请在7月15日之后凭完好门票(请保持票面完整,切勿丢失和损坏,以便完成后续退票事宜)去原购票处退款,细则另行通知。”虽然难免申花球迷的声讨(因为球迷担心演唱会结束两天后踢比赛,草皮质量不过关,会危及球员),以及粉丝订好了酒店和高铁票的哀怨,但总算态度诚恳。

  发稿前,再三询问汪峰演唱会的退票方案,“还在开会”,希望早日能有个靠谱的解决方案呗。或者是不是考虑先改一下“峰暴来临”这个不怎么吉利的名字。要知道,上海可是因为“风暴来临”,明后两天少了很多文娱活动。比如上海夏季音乐节取消了内场——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7月11日梦想舞台(一)上海学生民乐专场音乐会;外场——上海城市草坪音乐广场:7月10日古典吉他与爵士组曲专场音乐会和7月11日“缤纷的节奏”打击乐专场音乐会三场演出,同时10、11两日复兴中路1380号上交音乐厅户外的MISA音乐集市暂停。还有中福会少年宫取消了各类教学活动,搭好棚棚在室内的“‘不朽的梵高’感映艺术大展也说自己要休息(闭馆)两天。考虑到读者的安全,连思南读书会和思南书集本周六也要暂停。

  汪峰,你可知道,都是因为风暴来临,小伙伴们这个周末只能在家里看雨了。

       据悉,汪峰退票方案已出。(新民晚报记者 孙佳音)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裴蓓)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您还能输入300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