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今日真如 宣桥之声 岳阳家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火箭18年后再进NBA西部决赛

2015-05-18 08:46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沈毓烨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

  【新民网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西部半决赛结束了最后一场较量,火箭在主场以113-100击败快船,从而以4-3淘汰对手。

  詹姆斯-哈登拿下了31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22分7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16分15个篮板,约什-史密斯15分。快船队克里斯-保罗拿下了26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布雷克-格里芬27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16分1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17分。

  火箭队一开场就由阿里扎命中三分,史密斯连续两次篮下得手后以14-7领先。此后快船连续投篮不中,本节还有3分09秒时,随着哈登三分命中,火箭以22-13扩大优势。并以28-21结束了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霍华德两次补篮得手,包括一次打“打三分”,布鲁尔也命中三分,火箭以36-21拉开了差距。之后快船逐渐苏醒,雷迪克命中三分,保罗和乔丹也相继投篮命中,将比分追成40-48。本节还有1分29秒时,克里斯-保罗两罚两中后,快船只以46-52落后。但火箭队在半场结束前再次打出小高潮,以56-46领先。

  保罗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此后连续助攻,将比分追到57-60。火箭暂停回来后,哈登突破单手暴扣,并助攻史密斯帮助后者三分命中。火箭打出10-2的小高潮,再次以70-59重新拉开差距。第三节还有2分21秒时,阿里扎三分命中,此后他又两罚两中,火箭再度拉开差距。随着哈登的后撤步投中压哨球,火箭以85-68领先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还有5分03秒时,布鲁尔命中三分后,火箭已经以102-83领先了快船19分。此时快船开始搏命,距比赛结束还有2分06秒时,快船队只以94-102落后,火箭在4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此时哈登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火箭领先10分稳住阵脚。最终火箭队自1997年以来,首次进入西部决赛。(据凤凰网)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沈毓烨)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您还能输入300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