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今日真如 宣桥之声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速7超跑买家非上海人 车展最贵豪车有主

2015-04-26 15:06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何迪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

  【新民网讯】昨天是本届上海国际车展的首个普通公众日,国家会展中心迎来车展开幕以来最大的人流量压力。据悉,昨日观展人数达到14.7万,创历届车展开幕以来的最高峰,但总体秩序良好。

  与预期相吻合,豪车馆人气最旺。记者了解到,“中国土豪”出手阔绰,不仅最贵豪车莱肯已有售出,而且法拉利、玛莎拉蒂等豪车也有较多预定。

  观展中孩子易走失

  豪车馆成为国家会展中心13个展馆中人流量压力最大的一个馆。主办方根据应急预案,对6.1豪车馆进行了限流。

  豪车馆人气最高,携带儿童前来观看豪车是不少家长的选择,但由于馆内人流量较大,因此也存在一些安全隐患。

  “有家长反映,他的一个孩子走散了。”

  “男孩女孩?什么特征?”

  “男孩,12岁,穿黄色外套。”这段对话发生在昨天下午豪车馆保安的对讲机里。由于个别家长照看疏忽,孩子在人群中走散。分布在豪车馆中的几十个保安反应迅速,第一时间通过对讲机寻找走散目标。仅仅2分钟后,对讲机中传来好消息:孩子找到了。

  约15分钟后,保安的对讲机再次响起“寻人启事”,这次走散的是个女孩,同样是2分钟后,女孩被找到,所幸只是虚惊一场。

  本次车展主办方对家长带儿童观展可能发生的各种意外情况备有预案,不仅让每名前来观展的孩子贴上写有家长联系方式的粘纸,而且还在各个展馆里安排了较多人数的安保人员关注儿童安全。主办方得力有效的措施虽能最大限度地对各种意外情况进行补救,但观展家长也必须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尤其是在人流量较大的豪车馆。

  最贵跑车买主非上海人

  豪车馆中,人气最高的是《速递与激情7》里范迪塞尔驾驶的那台冲出高楼、价值人民币6600万元的莱肯(LykanHypersport)超跑,不少观众进入豪车馆后直奔全场最贵的莱肯,有人高举自拍神器,拍下这台全场之最。

  莱肯全球限量7台,中国仅售两台,几天前已有媒体披露中国已有意向买家正在跟展商洽谈。据记者昨日了解到的最新消息,目前莱肯已有售出,买家支付了30%的定金。据悉,买主并非来自上海。“我们会安排客户前往迪拜,选择车子的颜色、配置以及为他量身定制座椅。”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本届车展上“中国土豪”出手阔绰,除了莱肯名车有主,记者昨日在豪车馆注意到,玛莎拉蒂、法拉利等展台上也有多台豪车贴上了“已售出”的标签,包括玛莎拉蒂百年限量版、法拉利California T等。(据解放网)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何迪)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您还能输入300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