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今日真如 宣桥之声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浙江路桥大修 乍浦路桥四川路桥或跟随

2015-04-19 14:21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卜春艳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

图说:昨天,浙江路桥实施封闭,展开移桥准备工作。图片来源:新闻晨报

  【新民网讯】“在浙江路桥附近住了50多年,还是第一次要告别这座桥,等它回来要10个月后了。”昨起,百年老桥浙江路桥封桥施工,住在苏州河路上的市民刘先生对老桥有了一份新的憧憬,希望明年春节前,能看到一座“修旧如旧”、古色古香的浙江路桥。

  浙江路桥维修工程结束后,苏州河上乍浦路桥和四川路桥也有望大修,相关方案正在研究。

  昨天,浙江路桥开始实施封闭,但并非立即着手拆除,而是先做准备工作,正式拆除将在下月内。

  “修旧如旧”的大桥,将参照百年前的设计图纸,桥面会因去掉前些年维修时加宽的部分而变窄,护栏也会改回百年前鱼鳞状式样,它会比现在更轻,更安全,更漂亮。

  根据相关交通流量分析预测,由于目前浙江路桥总体流量较低,交通分流对河南路桥、西藏路桥等周边桥梁交通总体影响不大。

  路政部门建议,浙江路桥封闭期间,机动车辆可绕行河南路桥和西藏路桥。绕行西藏路桥增加出行距离约0.8公里,绕行河南路桥增加出行距离约1.1公里。绕行福建路桥增加出行距离约0.5公里,绕行山西路桥增加出行距离约0.8公里。

  因桥梁需移运上岸进行大修,在桥梁移运上岸及修复后恢复原位的过程中,浙江北路、北苏州路口将各封闭30天,具体时间为4月18日-5月17日和10月15日-11月13日(计划日期)。届时北苏州路交通由福建北路和甘肃路向北至天潼路/曲阜路绕行。

  途经浙江路桥有2条公交线,施工期间14路和15路公交将绕行。14路改道后:绕行四平路→武进路→河南北路→北京东路→浙江中路→原线。15路改道后:下行绕行天目东路→西藏北路→新闸路→长沙路→北京东路原线;同时调整上行线路至西藏北路通行,具体线路为:北京东路→西藏北路→曲阜路→浙江北路。(据新闻晨报)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卜春艳)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您还能输入300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