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数钱“迎财神”,头奖iPhone6等你赢!

2015-02-22 12:10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何迪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大年初五迎财神,我们不玩虚的!!

新民晚报新媒体联合宁波银行推出“数钱数到手抽筋”互动游戏,数钱数得最多的网友,将直接获得iPhone 6、iPad mini3等奖品!有本事就放马过来吧!


活动规则?很简单——

首先,需要关注新民晚报官方微信!还没关注?赶紧打开微信,搜索新民晚报,或微信号xmwb1929。

关注成功后查看历史消息,找到今天发送的“数钱‘迎财神’,头奖iPhone6等你赢!”查看参与详情,或者点击此处链接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TE5OTQxNg==&mid=204012567&idx=1&sn=3d14e2aa79acd75dfa2c73911e86b879#rd开始数钱游戏!但具体参与评奖过程都将在新民晚报官方微信进行哦!



在30秒内,数钱最多的前24名粉丝,将获得奖品!在30秒结束后,记得将你的成绩截屏后发送给我们,就像这样——



注意!你可以发送多次成绩,但我们在计奖时只计算一次最好成绩。(当然,你还可以转给朋友们一起参与,不要独乐乐哦!)

好了,到了最激动人心的奖品环节了!

在所有参与网友中,


第1名将获得iPhone 6 16g一台!


第2名至第4名,将获得iPad mini 3 wifi 16g一台!


第5名至第24名,将获得海狮食用油大礼盒(礼券)一份!


(截图发送截至2015年2月24日晚24时,如出现成绩并列,我们将可能安排现场加赛)


好了!1-2-3- 点击链接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TE5OTQxNg==&mid=204012567&idx=1&sn=3d14e2aa79acd75dfa2c73911e86b879#rd开始吧!记得截屏把最好成绩发给我们新民晚报官方微信才有效哦!


(注:如发现任何作弊行为,将取消参与资格,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民晚报新媒体所有,新民晚报员工谢绝参与)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何迪)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