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侬好上海”入选微信年度优秀媒体案例奖

2014-12-12 09:36
来源:新民晚报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侬好上海”入选优秀媒体案例奖。

  【新民晚报·新民网】作为一票难求的国内最热门的互联网行业公开课,今年已在全国连开12场的微信公开课,昨天上了年度最后一场课。被称为“微信之父”的张小龙首次通过视频模式,对外公布微信的下一步走向:“微信正在从一个人与人交流的工具,逐渐进化成一个连接人、硬件和服务的‘森林’。我们希望建造一个让大家都能生长的‘森林’,而不是一座自娱自乐的‘宫殿’。”

  而在昨天公布的2014年度微信优秀案例排行榜上,本报新媒体项目“侬好上海”与“新闻晨报”“澎湃新闻”“外滩教育”等一起入选“优秀媒体案例奖”。

  进店后无需去前台点餐,只需扫描桌角二维码点单,热腾腾的“西少爷”肉夹馍就会送到你的餐桌;想做美甲又懒得出门,只需关注“河狸家”的官方微信,选择你所钟意的美甲师和图案,资质美甲师就会上门服务为你服务;不会换机油或者换轮胎,只需在“牛司机”上招呼一声,就近的汽修厂快修员就会带上快修“宝盒”上门来帮忙;出门停车就怕没停车位,扫扫“宜停车”就能看到就近的空车库和空车位甚至在微信上预付费,如果停车时间低于此前预估,剩余费用还会退回用户微信账户……昨天,不少微信服务号现场面对面“练摊”,秀出的“智慧小镇”让人体验更直观。这是微信官方首次集体亮相其开放生态,包括微信支付、硬件开放平台、公众平台和企业号等业务线悉数亮相,其中微信企业级运用——企业号更是首次登台。

  从2011年1月21日正式推出至今,微信像一张越撒越大的人际网和生活服务网,目前这款移动社交软件的月活跃用户数量高达4.68亿。通过语音通话、摇一摇、附近的人、小视频、朋友圈分享等基础服务功能,不仅让国人的朋友圈以秒更新消息、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空间距离;更通过至今已达800万个的公众订阅号,让国人轻松开启了“微生活”模式。(新民晚报记者 胡晓晶)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