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黄洋父亲昨夜抵沪 难接受林家道歉

2014-12-07 10:22
来源: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萧君玮    新民网编辑:卞英豪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7日上午,黄洋母亲接受媒体采访时一直泪流满面。新民晚报新民网 记者 胡彦珣 摄

图说:由于过于伤心,黄洋妈妈吃了速效救心丸。新民晚报新民网 记者 胡彦珣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12月6日晚,黄洋爸爸抵达上海浦东机场。这一次,他仍旧希望法院能够严惩“凶手”。记者了解到,昨天是黄洋妈妈杨国华的生日,看到同学们准备的蛋糕,杨国华掩面痛哭。

  由于行李托运出了问题,黄国强在浦东机场等候查询时才发现行李被运到了重庆。而记者也在浦东机场苦等了他3小时,也没能等到他们一家人。

  黄国强此前接受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采访时曾表示,绝不接受林森浩的道歉。黄国强认为,林家人的道歉来得太晚,都在林森浩一审被判处死刑后。而林尊耀去四川道歉还要记者随行,感觉是在“作秀”,并不诚心。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侧面了解到,昨天是黄洋妈妈杨国华的生日,晚上8时许,黄国强夫妇和黄洋的同学准备晚上一起吃饭。黄洋去世后,夫妻俩一直沉浸在悲痛中,看到同学们特地准备的蛋糕,杨国华掩面痛哭。(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萧君玮)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卞英豪)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