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新赛季简称"上海申花" 新帅、新援公布

2014-12-04 18:03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 关尹    新民网编辑:王玲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王赟和李建滨加盟申花。新民晚报 记者 关尹 摄

  【新民晚报·新民网】今天(12月4日)下午,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在康桥基地举行发布会,宣布了俱乐部最新引援、主教练更换及俱乐部新赛季注册等一系列新消息。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是,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表示,下赛季在球队简称上,将用回“上海申花”!

  王赟和李建滨加盟申花

  “2008年我买房子的时候,我太太就说:‘你现在去外地踢球,房子最好要离两个机场近一点,另外,离康桥基地近一点,说不定哪一天去申花踢球了呢?’”王赟在见面会上开起了玩笑。

  李建滨曾在2013赛季,作为恒大租借给申花的球员,短暂效力过申花一年。除此之外,申花目前有意山东鲁能的1到2名国内球员,目前也正在努力。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坦言:“为了引进国内球员,很多俱乐部都被我喝酒喝趴下了,但还是有很大难度。”

  根据绿地的构想,对于俱乐部的3年计划,2014年是过渡的一年,2015赛季对球队来说将十分重要。申花新闻官马悦介绍,新帅确定为法国人弗兰西斯·吉约,今年54岁。在波尔多、索肖、朗斯等法甲俱乐部执教,另外还执教过阿联酋的艾尔艾因,获得过亚冠冠军。吉约将带来另外3名助手,包括两名助教和一名体能师。据悉,2名助教将先期抵达上海,熟悉球队。

图说:主教练确定为法国人吉约(左一)。资料图

  吴晓晖介绍,“之所以选择吉约,教练的名气是次要的,最重要还是这个教练团队打动了我们。这个教练在过去七八年里都是在法甲执教,这些俱乐部都不是豪门,但这个教练的到来,使得这些球队普遍走出了上升趋势,另外他也有很长时间的青训经验,这些履历都很适合我们俱乐部。”除此之外,新帅对于自己的生活要求也不高,提出只需要在康桥基地附近给自己和团队租房即可。

  另外,针对俱乐部的新赛季注册,吴晓晖透露:“新赛季注册的时候,会把申花加回到俱乐部的名称中间。对球迷的承诺会去实现。球队的简称,6个字是上海绿地申花,如果只能用4个字叫绿地申花,如果有特定的要求,4个字,又要有地名,又要有球队名称的话,我们就叫上海申花。”(新民晚报记者 关尹)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王玲)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