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网传老外上海地铁因猥亵被群殴 假的!

2014-11-19 15:58
来源:新民网    记者:沈文林,李欣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网传一名外国男子在上海地铁内实施猥亵被群殴,经记者证实为假消息。微信截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日前,微信和微博上有消息称,一名外国男子在上海地铁内实施猥亵被群殴。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今天(11月19日)从轨交警方证实,相关线路未接报类似报案,上述消息并不属实。

  据“曝料”网友称,一名外国男子在地铁内裸露下体,对女乘客实施猥亵,后遭到周围乘客的群殴。事发地点为上海地铁7号线或9号线。这一消息随后被众多网友转发。

  对于网上沸沸扬扬的“曝料”,记者向上海地铁运营方予以求证。地铁运营方在查证后表示,截至上午11时,网上曝料所指称的“上海地铁9号线”区域并没有接到相关老外猥亵乘客的报告;此外,在曝料所称的“打浦桥站”站方也表示,今天早晨该站运营一切正常,没有乘客反映有猥亵情况,亦没有乘客被移交公安部门。

  记者随后就相关情况向轨交警方进一步核实,公安部门表示,经询问相关线路的民警和协管员,近期7号线和9号线并没有接报类似事件。警方同时联系到微博上最先发布该消息的网友,对方承认消息转发自微信朋友圈,自己并未做过任何证实。

  截至记者发稿时,网友已自行对微博进行了删除。(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李欣)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