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50辆车小区内被划 宝马车头被画“叉”

2014-11-18 11:07
来源:新民网    记者:萧君玮,李欣    新民网编辑:戴慧菁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小区内50余辆私家车被划。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李欣 摄

图说:小区内50余辆私家车被划。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李欣 摄

图说:事发“爱家亚洲”小区。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李欣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昨天(11月17日)夜里,浦东新区东绣路“爱家亚洲”小区的居民发现自家爱车被人划伤,数量达到几十部之多。车主陈女士昨晚和丈夫散步回家,却遇到警察来此处理人为恶意划车。今天上午,陈女士告诉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被划车辆中不乏奥迪、奔驰等名贵车辆,据称,划车女子是在划车时被业主撞见,在报警后被控制。

  “爱家亚洲”小区位于东绣路1085弄,小区有地上停车位和地下停车位,虽然车位紧张,但停车秩序相对较好,据车主陈女士说,平时也没有听说过因车位而闹矛盾。但尽管如此,车还是被划了。陈女士的车门上有醒目划痕,纵观周围,类似遭遇的车辆在五十辆左右。“有些车头朝外停的车就被划引擎盖,有些靠边停的就划车门,而且都很醒目,感觉是用石头之类的东西弄的。”

  居民介绍,小区内有探头,保安发现划车的是一名女子,也是住在该小区的居民。民警调查发现该女子言行举止异常,已对其进行精神疾病司法鉴定,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目前,车主陆续前往保险公司定损,但不少人担心,假如没有划痕险,不在保险公司的赔偿范围内,要遭受经济损失。(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李欣)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戴慧菁)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