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中国少妇赴韩吸脂肠穿孔 已在当地起诉

2014-11-18 10:17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江跃中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作者:通讯员 陈涛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晚报·新民网】昨天(17日)下午,虹桥边检站接受了一位遭韩国遣返的遣返人员。面容身材姣好,步履蹒跚及脸色病态的白,给这位30多岁的美丽少妇增添了一丝阴郁。她说她刚在韩国做了吸脂手术,不料却吸成了肠穿孔,让她如此憔悴的元凶,正是当下风靡的整容手术。

  这位中国少妇家是做贸易生意的,家境殷实,原来生活幸福美满,而过分地追求美,给她生活重重一击。据其介绍,在小孩降生后,她认为本来姣好的身材,有了一些缺陷。看到大街小巷都是各种整容机构打出的广告,她心动了。

  思量再三,听说韩国的整容业发达并且比较成熟,她通过国内的代理机构,决定在9月份赴韩国进行腹部吸脂,紧实腹部手术。而对于美丽的极致追求,却成了噩梦的开始。

  在韩国做手术期间,为了追求小蛮腰,韩国整容医院在抽脂手术中,从她本来并不肥胖的小腹里抽取了3斤的脂肪,手术中,由于吸脂脂肪层过薄,使其肠穿孔,紧急转移到医院救治。经过两个多月的治疗,才得以出院。而出境的时候,又由于其在韩国非法停留了一个多月,被韩国移民局遣返。

  “去韩国的这3个月,简直就是我人生中的一段噩梦,本来想变年轻变美丽,结果身体也弄坏了,还把我遣返了。我在韩国已经请了律师在当地法院起诉整容医院,等我身体在国内养好些了,我准备去韩国出庭,让医院对事故付出应有的代价。”她说,“在去韩国之前,咨询机构向我保证这些手术都是小手术,危险系数很低。然而,我到了韩国的医院才发现,这是他们挖的一个美丽陷阱。我只是手术失败的众多人之一。比如,在我出事的同时,一个韩国明星也因为整容失败在和医院打官司。”

  该少妇表示,再也不冒险去整容了,也想告诫广大爱美的女士,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整容风险高,动刀需谨慎。(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江跃中 通讯员 陈涛)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