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两大圣诞集市沪上比拼 :最大欧洲集市叫板摩天轮圣诞

2014-11-17 10:15
来源: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最大的德式木屋部落群效果图。

图说:两大集市沪上比拼。

  【新民网·独家报道】圣诞节即将到来,今年两大圣诞集市将相聚上海来个大比拼。11月17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今年最大的德式木屋部落群被“搬到”徐汇滨江,不用买机票,也可以过一个欧式圣诞节。此外,全上海最高的圣诞树,绚烂灯光下的旋转木马,摩天轮上的圣诞夜景……一场“圣诞游园会”即将登陆申城。

  德国圣诞嘉年华:

  最大的德式木屋部落群 原汁原味的欧洲美食

  11月29日,上海德国圣诞嘉年华将在徐汇滨江绿地开幕,主办方将带来原汁原味具有700年历史的德国传统圣诞市场,30000余平米的场地将搭建100个德式圣诞木屋帐篷,现场还有16米的巨型圣诞树。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圣诞场景和食物都是欧洲的“原汁原味”。除了1:1“搬来”的木屋外,最传统的欧洲圣诞美食有德国热红酒、德国烤猪手、德国8字面包、奥地利巧克力剧院、丹麦肉丸子、德国心形圣诞姜饼、法国手工牛轧糖、德国火钳酒、法国手工棉花糖、意大利新年面包、法国马卡龙、奥地利皇帝松饼、维也纳炸肉排、德国烤肠等等。

  谈及圣诞节,怎么少得了圣诞老人?为了让孩子零距离接触欧洲圣诞文化,主办方将安排圣诞老人在现场与观众互动。而儿童脸绘、旋转木马、充气城堡和手工创作工艺活动,这些都可以让小朋友们放下书包,做一回自由的欧洲孩子。此外,每逢周末,现场还有老外乐队、魔术表演和DJ串烧轮番献演。

  圣诞游园会:

  最高摩天轮过圣诞 看最高20米圣诞树

  从12月12日至12月25日连续两周,锦江乐园将再次开启夜场,推出集游乐园元素和圣诞集市的“圣诞游园会”,重现欧洲圣诞集市的嘉年华风格。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圣诞游园会”期间,包括全上海最高的摩天轮“上海大转盘”、全上海最大的双层旋转木马,均将开放至晚间9时闭园为止。而过山车等颇为刺激的游乐项目,主办方也表示,只要天气条件允许,就会在夜场时间开放。

  此外,锦江乐园还将在中心广场竖起一棵高达20米的圣诞树,这将会是今年上海最高的一棵圣诞树。在圣诞树周围,将搭建起一个超大的白色帐篷,集合三十多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圣诞装饰品、艺术品等,游客不仅可以选购各种圣诞纪念品,部分幸运儿还能领取到主办方发放的各种圣诞小礼品。

  在“圣诞游园会”期间,沪上首批8名持证街头艺人也有望在这里与游客们见面。这8名街头艺人将带来魔术、水晶球、气球艺术、吉他弹唱等精彩的演出。

  >>链接

  上海德国圣诞嘉年华

  时间:2014年11月29日至12月24日

  地点:徐汇滨江绿地(龙腾大道东安路,瑞宁路入口)

  活动及票价:

  周一至周五:13:00-21:00 30元

  周末:11:00-22:00 60元

  特殊日:12月6日(11:00-22:00)假面狂欢趴/12月12日(18:00-22:00)单身寻爱趴/12月24日圣诞倒计时趴(18:00-22:00) 100元

  票务:格瓦拉

  锦江“圣诞游园会”

  时间:12月12日-12月25日

  地点:锦江乐园

  具体开放:

  每周一至周五:17:00-21:00

  双休日:10:00-21:00

  指定日(12月24日、25日):10:00-21:00(12月24日可狂欢至凌晨)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