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天干物燥 申城昨日连发数起火灾

2014-10-24 15:52
来源:新民晚报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作者:房浩,曹文清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晚报·新民网】昨天,本市普陀、杨浦、金山、浦东等地连发数起火灾,分别涉及居民小区、工厂车间、公司仓库等不同场所,共造成2人死亡。消防部门提醒,秋季天干物燥,广大市民和企事业单位应提高防火意识,牢牢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避免火灾事故发生。

  普陀杨浦两处居民小区

  昨天上午9时30分许,普陀区西康路1407弄荣联公寓某号14楼一居民家中突发火灾,窗口冒出滚滚浓烟,还不时能看到有明火蹿出。现场目击者称,曾看到一名女子爬上起火的阳台,并站了许久。消防部门接到市民报警后,迅速派出多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扑救。到场后消防队员发现,起火住户家防盗门被橱柜抵住,于是果断破门入室扑救。不料在此期间,阳台上的女子从14楼坠落至水泥地上,不省人事。数分钟后,起火房屋内的明火被扑灭,而坠楼女子经医护人员确认已不幸死亡。

  据悉,火灾过火面积约10平方米,勘察人员在阳台坠楼处发现用于踩踏的凳子。火灾中死亡的女子姓张,今年41岁,经初步调查,有精神病史。

  此外,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昨天中午,杨浦区双辽新村也发生一起民居起火事故,火灾中一名有精神病史的男子不幸身亡。

  金山工厂生产车间

  下午2时17分许,金山区山阳镇山安路118号上海韩锦化工有限公司一化工厂生产车间发生火灾。目击者称,发生火灾的车间在起火后冒出滚滚浓烟,黑烟借助风势飘散至数十米高空,大火随后迅速蔓延,并殃及相邻单位。

  金山消防接报后迅速派出多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救援,大火于下午3时10分许被完全扑灭。经消防部门初步勘查,起火车间系单层砖混结构建筑,总面积1000平方米,全部过火。车间内用于生产发泡剂的机器设备基本被烧毁,房顶也被烧穿,幸无人员伤亡。

  浦东贸易公司仓库

  下午4时57分许,位于浦东新区川沙新镇普新路626号上海云翼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仓库也发生火灾。据了解,该起火仓库总面积约2000平方米,内存放塑料制品等生产原料,物品燃烧后产生大量黑烟和刺鼻气味。消防部门接报后组织15辆消防车和百余名消防官兵到场灭火,大火在燃烧了1个多小时后被完全扑灭。(本报记者 房浩 曹文清)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