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网曝9号线"咸猪手"曾多次出动 警方已展开调查

2014-10-23 08:55
来源:新民网    记者:李欣    新民网编辑:王玲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9号线“咸猪手”不只一次有类似行为。网络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在乘坐地铁时,不时用手靠近邻座女乘客的大腿,日前,有网友用视频记录下了地铁9号线一名疑似“咸猪手”的男子;而视频在网上流传后,又有网友称,该男子疑似在一年前就曾因疑似“咸猪手”行径被媒体曝光过,迅速引发热议。新民网记者今日(23日)获悉,目前,轨交警方对此已予以关注,正开展进步一调查。

  新民网记者看到,昨天(22日)下午,有网友发帖称,自己在上海地铁9号线上录下了一段中年男乘客疑似对邻座女乘客伸出“咸猪手”的视频。在长约3分钟的这段视频中,网友记录下了一名身着灰色外套、粉色衬衣的中年男子不时贴近邻座女乘客、甚至多次疑似用手靠近女乘客腿部的过程。网友称,女乘客随后因不堪其扰而下车。而根据视频拍摄下的地铁报站声,整个过程确实发生在上海地铁9号线肇嘉浜路站到徐家汇站区段。

  而就在这段视频被公布在网上后不久,有网友指称,视频中拍摄到的该名中年男乘客疑似曾在去年7月就被媒体曝光过,曝光原因也是因为疑似“咸猪手”行径,“也是在轨交9号线上,也是偷摸邻座女生的腿!”“对比了去年和今年拍下的视频,的确是同一个人”。

  对此,轨交警方表示,对网友反映的情况已予以关注,正开展进步一调查。同时,警方表示,希望当事女乘客能主动联系警方,协助开展调查,“我们将根据调查的事实情况依法作出处理。”(新民网记者 李欣)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王玲)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