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国家会展中心今日首展 变形金刚家族集体亮相

2014-10-19 11:07
来源: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    新民网编辑:王玲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大猩猩金刚带着“变形金刚”家族集体亮相车展。新民网胡彦珣 摄

图说:10月19日至21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CIAPE)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新民网胡彦珣 摄

图说:特斯拉人气不减。新民网胡彦珣 摄

图说:现场出动搜爆犬进行安防。新民网胡彦珣 摄

  相关报道:

  国家会展中心今迎首展 明年将办上海车展

  【新民网·独家报道】大猩猩金刚带着“变形金刚”家族集体亮相、特斯拉领衔新能源车进行展示……10月19日至21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CIAPE)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记者实地体验,搭乘地铁2号线步行十分钟可以抵达新建成的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十分方便。

  改装及轮胎展馆别具特色

  改装车展和房车展是此次汽车商品交易会的一大亮点。在国家会展中心主馆门外,两只金刚在呼喊过往的观众来看车展。金刚的旁边,则是以汽车人领袖擎天柱、巨侠金刚、特型装甲车为英雄主题的巨型车展,现场直接上演“猩车大战”。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游客和儿时的偶像战车合影留念。此外,国外高大上的房车也吸引了不少游客。

  据悉,此次轮胎及改装车的24000平米展区汇聚专业和民间汽车改装众多流派精品,台湾地区改装企业也首次大规模组团进入国内改装车展会。

  特斯拉人气不减 依旧受市民欢迎

  在展会的3号馆,特斯拉(中国)带来两款在售车型和一款底盘。电动汽车特斯拉进入中国后引发“特斯拉热”,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参观者驻足围观、拍照留念。

  据悉,特斯拉用了4个多月完成包括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广州、重庆、香港等地展厅和服务中心的建设与布局,在全国7个城市和地区建成了16处超级充电站。目前,全国51个城市及地区建设了超过350个目的地充电桩。

  据介绍,此次特斯拉带来的Model S三款车型全部在中国市场销售,满足不同用户对使用新能源车的不同需求。

  警方发布行车路线指引首展共有5500个停车位

  据相关部门预测,届时日均客流将达5万人次,高峰小时客流约2万人次。为避免车辆出行过于集中而引起交通拥堵,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建议不同来向的车辆按照不同的路径进出会展中心。其中,长三角地区方向车流汇集于G15沈海高速,南部、北部均由G15转崧泽高架,从新建的诸光路下匝道进崧泽大道至诸光路,进会展中心2号停车场;本市中心城方向北部车流汇集至北翟高架,转嘉闵高架至崧泽高架后从蟠龙路下匝道进崧泽大道,右转经龙联路-诸光路进会展中心2号停车场;本市中心城方向南部、东部车流汇集于嘉闵高架,由嘉闵高架建虹路下匝道至盈港东路立交,经盈港东路-诸光路进会展中心北广场停车场。

  由于国家会展中心紧邻虹桥交通枢纽,延安高架路-G50沪渝高速是中心城通往会展中心最为便捷的出行路径。但目前,延安高架路-G50沪渝高速入城段交通拥堵严重,此外,北翟路(中环-外环)也即将面临施工,为此,建议市区方向车流走以下两条分流路径:一条路径是由延安高架路沪平出口至地面,通过迎宾三路地道等地面道路行驶至盈港东路进会展中心;另一条路径是由中环路转S5沪嘉高速或G2京沪高速后通过S20至北翟高架-嘉闵高架-崧泽高架后进会展中心。

  国家会展中心为轨道交通2号线徐泾东路站上盖,因此乘坐2号线可直达会展中心,也可以乘坐轨道交通10号线在终点站虹桥机场T1航站楼换乘2号线抵达会展中心。此外,早、晚高峰期间,上海西站、上海体育馆还将开辟两条专线直达会展中心;晚高峰散场期间,还将加开两条接驳线,连接虹桥西交通中心和虹桥机场T1航站楼。

  试运营阶段,国家会展中心共设置3处停车场,其中两处为常规停车场,分别是会展中心北广场停车场,预计可提供约2500个停车泊位;诸光路/蟠中东路口西北侧的2号停车场,预计可提供约1800个停车泊位。一处应急备用停车场—崧泽大道/蟠龙路口东北侧1号停车场,预计可提供约1200个停车泊位。(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王玲)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