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iPhone 6 今起可在中国大陆预订 起步价5288元

2014-10-10 07:47
来源:新民晚报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作者:胡晓晶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晚报·新民网】曾被炒到过万元,到如今5000多元即可拿下,国行将至让“水货”跌价——今天(10月10日)起,苹果最新手机iPhone6在中国大陆开放网上预订,并于10月17日起在网上网下同步发售。根据苹果中国官网公布的国行报价:4.7英寸屏的iPhone6和5.5英寸屏的iPhone6Plus,“起步价”分别为5288元和6088元。

  安全考虑未入首发

  没有及时拿到入网许可,是导致iPhone6未能在中国大陆实现全球同步首发的主要原因,据工信部解释,这主要是出于安全考虑。此前,因有媒体报道“好莱坞艳照门”等隐私泄露问题,工信部对iOS系统作第三方检测,发现有3个后台服务程序存在被利用的可能性,包括第三方授信和维修人员可借此获取用户数据。

  为此,工信部约谈苹果公司,后者向工信部提交正式材料,表示这3个后台服务程序只是诊断工具,并承诺“苹果不允许在没有用户同意的前提下介入任何信息”“已经在iOS8中采取措施,允许用户清除已授信电脑的名单列表”。苹果CEO蒂姆·库克还亲自写了公开信:“我们从未与任何国家的任何政府机构就任何产品或服务建立过所谓的‘后门’。我们也从未开放过我们的服务器,并且永远不会。”

  三种颜色四个型号

  就在“十一”前,工信部官网上公布了iPhone6和6Plus的入网许可证,这意味着相关产品已通过审批。据悉,此次获批的国行iPhone6及6Plus共四个型号:iPhone6的A1586(全网通)和A1589(移动定制版),iPhone6Plus的A1524(全网通)和A1593(移动定制版)。另据苹果中国官网信息,iPhone6及6Plus均有16GB/64GB/128GB三个容量,以及银色/金色/深空灰三种颜色,国行iPhone6售价分别为5288/6088/6888元,国行iPhone6Plus售价则分别为6088/6888/7788元。

  据悉,三大运营商第一时间开放iPhone6和6Plus的预约,甚至国美旗下的极信通信等虚拟运营商为抢市场还放出送连号、抽金条、话费套餐半价等优惠。此外,苏宁、国美、永乐三大家电连锁,以及京东、微信购物及手机QQ购物等网上平台,也纷纷发布相关消息。据不完全统计,在公布可预订后不到6小时内,相关预约量已超200万台。

  国行来了黄牛慌了

  “国行来了”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在国内保修,包括去苹果直营店换新机,而对于此前囤美行或港行的部分“黄牛”而言,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坏消息。易观国际分析师徐昊认为,国行iPhone6和6Plus上市时间表的明确,将让目前国内混乱的iPhone6“黄牛市”降温;另外,这次也是三大运营商首次同步发售iPhone,特别是裸机、联通版和电信版本都能够实现全网通,这意味着只要是这三个版本便可随意更换运营商的网络。本报记者胡晓晶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