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国庆去临港享美食 浦东交警推“两港大道”乐购捷径

2014-10-03 09:00
来源: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    新民网编辑:戴慧菁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国庆去临港享美食,浦东交警全新推出“两港大道”乐购捷径。

  【新民网·独家报道】国庆期间,浦东临港新城地区将举办台湾美食节、临港自贸进口食品节、啤酒节等一系列活动,成为市民休闲又一去处。在长假期间,因去临港新城和野生动物园同向,交通流叠加,S2高速公路流量会大增,S2康桥收费口(进口)会出现车辆严重积压,加上S2部分路段正在施工,车道线型发生改变,通行能力有所下降,因导航GPS没有识别交通拥堵功能,往往车流过于集中在导航线路上,而引起S2康桥收费口车辆积压和高速公路流量居高不下。为此,浦东交警建议市民出行时不要过分依赖车载GPS导航,提前做好功课出行。

  选择合适的出行线路

  从中环走的,可走中环-华夏高架川南奉出口出-地面直走1公里-G1501(浦东机场方向)-S32(浦东机场方向)-祝桥收费站出-两港公路(临港新城方向)-临港大道-地铁16号线滴水湖站;

  从外环S20走的,可走S20-S1-G1501(东海大桥方向)-S32(浦东机场方向)-其余路线同上;

  从江浙地区走S32的,可一直往东直行,S32(浦东机场方向)-其余路线同上;

  选择轨交出行

  轨交16号线滴水湖站直达。台湾美食节位于16号线滴水湖站2号口附近。

  此外,在驾车途中注意收听交通信息台(FM105.7、106.5),随时掌握实时路况信息,并留意沿线道路交通指示引导标志。文明礼让,安全行车。不争道抢行,遇拥堵依次通行,一旦遇到碰擦事故,双方记录车号、驾照号,或用手机互拍车牌、驾照,商定事后去互碰事故受理点,及时撤离现场,防止占路影响交通。服从民警、交通协管员、协警和有关工作人员的现场指挥,不乱停车,不乘坐黑车,共同维护正常的交通秩序。(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戴慧菁)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