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天空农庄嘉年华开门迎客 疯狂果蔬上演奇趣派对

2014-09-26 08:56
来源:新民网    记者:沈文林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ROSA天空农庄嘉年华在世博源L2层开门迎客。新民网 记者 沈文林 摄

图说:在阳光牧场,山羊们将在这里带你感受地道的乡村生活。新民网 记者 沈文林 摄

图说:进入天空农庄就如同踏入了一座魔幻仙岛。新民网 记者 沈文林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今天(9月26日)上午,ROSA天空农庄嘉年华在世博源L2层开门迎客,未来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中心城区的市民将可在现场体验一把疯狂果蔬和奇趣派对。

  全长800米的ROSA天空农庄嘉年华,这里究竟有哪些独一无二的体验?能给你带来哪些过目不忘的愉悦?记者看到,进入天空农庄就如同踏入了一座魔幻仙岛。大门口充满设计感的藤蔓交织环绕,直冲云霄,营造出《杰克和魔豆》般的童话氛围。走入藤蔓大门,一条由蔬果打造的硕大鲸鱼映入眼帘。鲸鱼长约15米,高达8米,头顶喷出30多种近1万颗大大小小的水果。

  刚走出不远,是一片2000平米的无农药、无化肥、无除草剂的无公害稻田。在田间,向日葵扬起灿烂的脸盘,稻草人一家微笑致意,游客仿佛真的回到了在田野撒欢儿的童年。而在阳光牧场,小猪、羊驼、稻花鸭、天鹅、山羊们将在这里带你感受地道的乡村生活。在“猪猪竞技场”,可以目睹“小猪赛跑”的激情时刻;在“山羊美容院”,可以为小山羊送上美食。

  此外,在背靠中华艺术宫的蔬果舞台上,将定时进行木偶剧、马戏、草裙舞表演。那些能把气球扭成各种玩偶的小丑,还会表演独轮车和近景魔术,也会令小朋友们乐开了花。在园区内,孩子们还能和装扮成香蕉、辣椒、茭白、大豆的人偶合影,孩子们还可以在“植物大战区”“寻找土豆君”。

  继续往前走,是蔬果铸成的埃菲尔铁塔,以及混搭版的莫奈花园!据悉,这是经过中法建交50周年纪念活动之一“印象派大师-莫奈特展”主办方官方授权,天空农庄才得以呈现莫奈花园独具特色的日本桥。在莫奈花园的一角,还有一块菜园,将会种植迷迭香、薰衣草、罗勒、薄荷等香料类植物。

  在享受完视觉盛宴后,还有缤纷集市好逛。在这里,游客可以品尝新鲜沙拉、香甜水果,购买真正的无公害有机蔬果,挑选新奇有趣的家庭园艺产品。作为上海“设计之都”活动周的核心活动,缤纷集市设置了创意设计的互动体验区,让市民能近距离观看和体验接地气、亲民化的设计作品,切身体会“设计改变生活”。

  天空农庄将从即日起持续至10月19日,世博源景区现场设有7个售票点,现场门票售价为120元/张,1.2米以下儿童免票入场。市民也可通过“大麦网”、遍布上海近600家便利店的“阿拉订”电子货架,以及“下一站NEXTSTOP”微信公众号购买门票。(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