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御桥路一小区4名女子夜跑遇色狼 已被抓获

2014-09-21 15:59
来源:新民晚报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作者:陈浩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晚报·新民网】夜跑健身,没想到小区里有“色狼”潜伏。前一阵,御桥路一小区多名女子反映遭人搂抱、抚摸猥亵。记者昨天从浦东警方了解到,嫌疑人已被抓获。目前受害女子已有4人。

  据网友“小洪in现场”在微博上报料,9月4日晚上10时许,诸小姐(化名)在御桥路一小区内夜跑时,遭陌生男子从背后扑倒并对其猥亵。由于事发突然,她一下子懵了,待反应过来大叫,变态男子已迅速窜入小区绿化带逃跑了。诸小姐追赶未果,向小区物业公司反映。没想到在物业公司办公室,她遇到另一位碰到相同情况的女子,该女子在15分钟前也被一陌生男子扑倒并猥亵。

  据了解,该小区采用封闭式管理,一般外来人员无法进入。据两名受害女子介绍,该变态男子身材较敦实,事发时穿深色上衣、灰色裤子。

  记者调查发现,该小区“色狼”出现已不止2次。小区物业8月14日就已张贴“防狼告示”称,近来晚上小区内发生多起居心不良者跟踪、骚扰单身妇女事件,希望居民加强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夜间出行注意安全。

  昨天,记者从浦东警方证实,9月4日晚间,警方接报,御桥路一小区15分钟内接连发生2起疑似猥亵案件。经核实,两名女子在夜跑时分别遭一男子正面搂抱、身后摁倒后抚摸,后两人大声呼叫,男子逃窜。警方通过深入走访小区保安及住户,锁定了嫌疑人——住在该小区的男子沈某。沈某于9月11日到案后交代,因平时和妻儿分居两地寂寞难耐,就假装在小区内散步,趁机物色单独夜跑女性。当对方跑入僻静或者监控盲区时,就从正面或背后扑上去,实施猥亵。警方还找到了另2名遭猥亵受害女子。目前沈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陈浩)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