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上海野生动物园动物武林大会开启 周六起门票半价

2014-09-11 12:47
来源: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上海野生动物园动物武林大会开启。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摄

图说:游客可以用半价看到上万头(只)的动物的表演。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自由捕食、攀越、奔跑......即日起至12月3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动物武林大会将在上海野生动物园举行。9月11日,记者了解到,上海野生动物园响应市旅游局的号召,推出“半价福利”,自9月13日(周六)至9月19日(周五)实行上海野生动物园门票(成人票)半价优惠。届时,游客可以半价看到众多的动物的表演。

  坐笼车看动物 近距离体验动物野性

  坐上镂空的笼车,穿越在亚洲区、非洲区、猎豹区、狮区、熊区、东北虎区、白虎区,看原生态各种动物特有的“武艺”,近距离体验动物们野性的呼唤是上海野生动物园游园特色之一。

  看世界上跑得最快的鸵鸟迈着长腿追随投喂车;梅花鹿、麋鹿、非洲角马、非洲斑马、羚羊们“因为爱情”打起“爱情保卫战”,纷纷使上了“腿上功夫”和“角上功夫”;短跑冠军猎豹奔跑时的时速是每小时113公里;在熊区,棕熊、黑熊们的攀爬功夫堪称一流,总爱围住投喂车,爬上车身上演动物版的“铁道游击队”;东北虎区,饲养员透过食槽给东北虎喂食,这时游客可与虎王仅一网之隔。

  百兽山旧貌换新颜“萌主”齐聚“武”动奇迹

  新民网记者了解到,上海野生动物园为配合本次动物武林大会,将百兽山表演场进行了改建,整个圆形的场馆外墙体以山石砌墙,更显生态。记者看到,场内舞台背景为雕有动物头像的雄伟景观山体,以仿真绿植、花朵包围,山下人造乔木和灌木错落有致。

  据悉,表演场可容纳2300人在此观看动物行为展示秀。全新的大型动物演出“‘武’动奇迹、‘萌’主驾到”是动物武林大会主题之一,动物武林高手已云集在百兽山,相互切磋武艺。

  “飞天门”——“鹦鹉大侠”从百兽山山顶呼啸而来;“长鼻帮”帮主使起绝技“象鼻功”,把美少女高高托起;“熊帮”——棕熊长老必杀技“旋风腿”堪称一绝,滚筒在它的“旋风腿”千变万化;“猩派”的“绝代双猩”都是卖萌高手,一场“猩球大战”在双猩间爆发。(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通讯员 倪丽)

图说:看原生态各种动物特有的“武艺”。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摄

图说:“猩派”的“绝代双猩”都是卖萌高手。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摄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