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遭霰弹枪击伤男孩出院 病情稳定已可吞咽食物

2014-09-11 08:23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网讯】据《i 时代报》报道,记者从九院了解到,此前被霰(xiàn)弹枪近距离击伤的8岁男孩,已于昨日出院。

  这名8岁男孩上个月在安徽被霰弹枪近距离击伤后,导致面部上颌窦开放伤,右侧面部上颌窦全部被打穿,右侧面部皮肤和肌肉被全部破坏,由安徽转至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救治。

  据了解,8月20日下午,男孩接受了一期手术,共取出90多枚碎铁片,仍剩余40多枚在面部。手术过程繁复,持续了6个小时。之后男孩被送到急诊科ICU病房予以监护。

  8月26日,男孩接受了二期手术。目前,男孩病情稳定,已经可以吞咽食物,面部和口腔内的伤口已经愈合,生命体征平稳,符合出院要求。男孩家属办理了出院手续,于昨天出院。

  九院透露,男孩的全部手术方案由医院多个科室专家讨论拟定,还减免了部分医药费用。据悉,男孩出院后3个月需回院进行复查。到时根据复查结果,再确定下一步修复手术方案。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