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苹果发布iPhone6/iPhone6 Plus 智能手表同台亮相

2014-09-10 08:38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9月9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丘珀蒂诺,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介绍新产品。新华社发

  【新民网讯】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一点,美国苹果公司在美国库伯提诺市弗林特剧院举行发布会,传闻已久的iPhone6、iPhone 6 Plus以及苹果首款可穿戴智能设备Apple Watch亮相。

  iPhone 6

  苹果发布了4.7英寸屏幕的iPhone 6,它拥有金属材质打造的机身,相比之前几代iPhone,全新的iPhone 6在设计上回归最初,机身中框部分采用了弧形设计,类似初代iPhone。和5S一样,iPhone 6依旧会有金色、银色和黑色三种配色。

  由于机身变大,为了照顾用户的操作体验,苹果将iPhone 6的电源键从机身顶部挪到了手机的右侧。不过机身的厚度不增反降,iPhone 6的机身厚度只有6.9毫米,这也使得它成为了迄今为止机身厚度最薄的iPhone手机产品。

  核心硬件方面,苹果在iPhone 6上使用了全新的A8处理器,苹果称这颗处理器是第二代的64位处理器,官方的参数表示A8的处理能力将比之前5S上使用的A7提高25%的处理速度。

  让很多人失望的是苹果此次没有大幅更新iPhone 6的摄像头,苹果依旧在iPhone 6上使用800万像素的后置iSight摄像头和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组合,配合f/2.2的光圈以及双色温闪光灯。苹果表示他们继续优化了摄像头技术,对焦的速度是之前的两倍,并增强了人脸检测的准确度。

  iOS 8的正式版将搭载在iPhone 6上,新的健康应用以及全新的推送界面将出现,同时iOS 8将开放第三方输入法等。9月17日苹果将向目前能升级iOS 7的产品推送iOS 8正式版,包括iPhone 4S以及iPad 2。

  最大的变化来自存储容量,iPhone 6取消了32GB版,加入了128GB版。

  iPhone 6 Plus

  iPhone 6 Plus是拥有5.5英寸屏幕的产品,它成为了目前苹果推出的最大的iPhone产品。iPhone 6 Plus保持了和iPhone 6完全一致的外观,不同的是iPhone 6 Plus的机身厚度稍有增加达到7.1毫米,屏幕分辨率达到1920×1080像素。摄像头方面,iPhone 6 Plus加入了光学防抖功能,这是iPhone 6所不具备的。

  iPhone 6 Plus的电池也是迄今为止所有的iPhone产品中最大的,发布会现场苹果没有给出具体的参数,但是从数据看,iPhone 6 Plus的连续音乐播放时间是5S的两倍,纯待机将能达到16天,之前5S只有10天。

  中国大陆无缘首发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当天在发布会上说,新款手机技术指标有所提升,是“迄今最好”的iPhone,屏幕更大、像素更多、色彩还原更真实,不久将接受消费者预订。

  这两款手机都将在9月12日开启预定,9月19日上市。首批上市的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英国、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和澳大利亚,中国大陆无缘iPhone 6/6 Plus首发。

  Apple Watch

  苹果在发布会上发布了旗下首款可穿戴智能设备Apple Watch,它是一款智能手表,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操控方式——旋钮。

  Apple Watch模仿了传统腕表的设计,不过在机身的侧面苹果为其设计了一个旋钮和一个按键。受限于屏幕尺寸,Apple Watch将很多触摸操作搬到了侧面的旋转钮上,使用中可以通过旋转旋钮完成缩放、上下滑动等操作。而苹果为了照顾佩戴者的喜好,推出了一大一小两种屏幕尺寸的Apple Watch。

  之前传闻将使用在iPhone 6上的蓝宝石屏幕并没有出现在手机上,反而出现在了APPle Watch上,和手机一样,手表的屏幕也是2.5D的,手表的表带可以更换,有6种不同类型搭扣的表带可以选择,包括传统手表型搭扣和金属表带。

  与之前的很多智能手表产品一样,Apple Watch可以进行显示通知、调用地图、控制音乐播放、接收短信并快速回复等cap自拍。苹果为Apple Watch设计了全新的健康应用,可以提醒运动、实时推送运动信息、记录和展示运动数据。

  Apple Watch手表可以和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5、iPhone 5C和iPhone 5S连接,手表的起价为349美元,将于2015年年初上市。

  综合新华社、腾讯科技信息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