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又一惨案!杭州20岁女大学生遭劫杀抛尸

2014-08-31 09:15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卞英豪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网讯】据浙江在线,20岁的王金芳是杭州下沙的女大学生,29日上午她离开余杭的家中后失联,直至当晚在一水坑内发现,已经遇害。目前,嫌疑人已经落网。

  记者从余杭警方获悉,王某已遇害,犯罪嫌疑人为一名同龄男子卢某,目前卢某因涉嫌抢劫罪被余杭警方刑事拘留。

  8月29日傍晚,余杭警方接到王某母亲报警,当日早晨,其女儿王某(20岁,浙江某高校学生)从鸬鸟镇前庄村家中前往仙佰坑村上班(暑期务工)后失去联系,当日并未到单位,也未回到家。

  接到报警后,余杭警方立即布置,调集40余名警力查访排摸,发动辖区干部群众,在王某上班路线展开搜寻,并调阅王某上班路线监控。

  视频组民警从路线的监控中发现了异常。8月29日8时40分许,王某从鸬鸟镇前庄村家中步行前往附近的公交车站,打算乘车去上班。

  8时46分许,王某出现在村道的监控下,民警发现一名男子尾随其后。余杭警方在开展视频侦查的同时,立即调集大批警力前往黄湖、鸬鸟一带,在群众协助下展开排查、搜索。

  当日20时30分许,在前庄村村道附近的毛竹林一水坑内发现王某尸体。现场勘察确认系被害。

  余杭警方通过监控一路追踪,锁定尾随王某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30日早晨8时30分许,民警在鸬鸟一租房门口将嫌疑男子卢某(20岁,贵州籍)抓获。

  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卢某交代,其在鸬鸟镇一工厂打工,工厂停工后开始游荡。8月29日早晨8时40分许,犯罪嫌疑人卢某在鸬鸟镇前庄村一带游荡时,发现王某一人在村道上行走,立即尾随其后,至偏僻处时将王某拖向路边竹林下了毒手,后逃离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卢某涉嫌抢劫罪被余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卞英豪)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