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上海友谊商店凌晨遭盗窃 途经的哥报警并看守现场

2014-08-30 09:43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戴慧菁    作者:叶松丽 实习生周玥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网讯】据新闻晨报,凌晨街头偶遇商店被破门盗窃,在闲杂人员可能继续侵入作案的情况下,出租车司机张宋亮放下生意,停车守候在现场,并立即报警,避免了商店遭受再次盗窃。遭盗的友谊商店负责人表示,因为张宋亮报警及时,警方已经追回价值近400万元的古玩工艺品。

  8月19日凌晨4时许,海博出租车公司张宋亮开车从南京西路经静安寺去武宁路,行经华山路靠近愚园路时,看见上海友谊商店门口有人趴在玻璃门上向里面张望。张宋亮立即停车,去看个究竟。

  “在门前张望的那个人像是拾荒的。见我停车,就立即离开了。”张宋亮回忆说,走到商店台阶第二级的时候,突然发现友谊商店的玻璃门碎掉了,像被人为砸碎的。感到事态严重,张宋亮立即报警,担心离开后,又有人进入商店盗窃,他决定留在现场守候。

  记者获悉,上海友谊商店华山分店是在19日凌晨2时许遭破门盗窃,店内报警器曾两次报警。静安警方历经两天两夜的侦察,破获了这起偷盗168件古玩工艺品、价值400多万元的特大盗窃案,目前已经追回价值近400万元的古玩工艺品。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戴慧菁)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