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90后男子深夜醉酒吵架 踩烂路边保时捷车顶

2014-08-20 12:13
来源:新民网    记者:沈文林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视频:90后男子深夜醉酒吵架 踩烂路边保时捷车顶。警方提供

图说:沈某踩着引擎盖下车。视频画面截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近日凌晨,一名醉酒的年轻男子与他人发生争吵,竟然乘着酒劲爬上路边的一辆保时捷轿车车顶猛踩。记者今天(8月20日)从闵行警方了解到,因此番“作为”,该名男子不仅已被公安部门刑事拘留,还面临车主4万余元的索赔。

  事发当晚,沈某结束与朋友的聚会走出KTV,因酒后晕眩倚靠一辆停在路边的白色轿车,车主见状,便质问其为何无故碰自己的车辆。一方醉酒迷糊、一方强势蛮横,双方随后大开骂战,满口都是脏字粗话。

  眼看就要爆发肢体冲突,此时在旁的朋友一把抓住沈某,劝他离开,不料赤膊上身的沈某借着酒劲一下子就挣脱了朋友,跳上另一辆深色轿车。记者从监控视频中看到,站在车顶的沈某愈发激动,骂到气愤之处还跺了跺脚。

  在沈某看来,这一脚跺的很有效,对方明显觉得害怕了,之后他更顺着车辆挡风玻璃和引擎盖走了下来,随后若无其事地回家去了。殊不知对方并不是害怕沈某跺脚的行为,而是因为看到了深色轿车车顶明显的凹陷,和它的品牌“保时捷”!

  事发不久,闵行警方就接到保时捷车主的报警,民警经调阅周边监控、实地走访询问,掌握了沈某的基本违法事实,最终在其暂住处将其抓获。沈某今年刚满18岁,来自安徽,当被民警询问为何跳上车顶,他回忆说:“正好它(保时捷)停在身旁,我觉得比他站得高,对方的气势不如我,骂起来也感觉更有力了。”

  因寻衅滋事,沈某被公安部门依法刑事拘留。就在日前,那辆无辜被踩的保时捷也有了最终的定损结果——4万余元。(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图说:男子沈某爬上保时捷车顶。视频画面截图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