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大妈也爱小四 上海书展郭敬明签售粉丝痴等4小时

2014-08-14 14:54
来源:新民网    记者:李若楠,萧君玮,蔡黄浩    新民网编辑:王玲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视频:上海书展郭敬明签售粉丝痴等4小时。新民网 记者蔡黄浩 摄制

图说:郭敬明的出现引发台下书迷粉丝尖叫,纷纷掏出手机拍照。新民网 萧君玮 摄

图说:郭敬明亮相上海书展,签售图书。新民网 萧君玮 摄

图说:一位书迷粉丝因激动一时控制不住情绪。新民网 萧君玮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下午1点才开始的签售会,上午9点就有粉丝前来苦等。今天,郭敬明亮相上海书展,又引发众多书迷粉丝的追捧,不惜排队两三个小时。书迷粉丝中不乏“50后”的阿姨,还有年轻粉丝激动得泪洒现场。

  中午12点刚过,签售会场书迷们就排起了百余人的长队。维持现场秩序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早9点就陆续有人来现场询问,从11点开始,等待签售的队伍就开始形成,到12点已经有百余人。从12点30分起,工作人员分批将书迷们安排进入签售会现场。不少粉丝一进入会场就一路小跑,希望能尽早见到偶像。

  据了解,本次签售限量500本。据工作人员透露,之所以会限量,是因为郭敬明之前忙于电影,体力透支,医生提醒他要多休息。“以往都要签售三四千本,不过今天要限量了。”最终,能容纳800人的现场几乎被书迷坐满,而他们也成为了能见到偶像的“幸运儿”。

  1点30分许,郭敬明的出现引发了台下书迷粉丝的尖叫,纷纷举起相机拍照。而郭敬明也表示,今年上半年忙于电影,对没有新书面世表示歉意,下半年则会把更多精力放在写书上。

  记者注意到,排队签售的书迷粉丝大多是“90后”、“00后”,其中也有一些上了年纪的面孔。“之前一直在报道中看到他,又出书、又了电影,实际上,我也很喜欢他。”陈阿姨已经60岁了,看到现场来的都是小年轻,她有点难为情了。她说,平时就很关注郭敬明,所以今天带着好奇来看看,面对女儿一代喜欢的偶像,她也想“尽量进入、融入”。

  “太开心了”、“太激动了”、“他刚刚还对我笑了一下”。能得到偶像的签名,不少铁粉都十分激动,甚至还有粉丝激动地流下眼泪。几位年轻书迷告诉记者,之所以喜欢郭敬明,是因为他写的内容更接近他们的内心。而记者注意到,场外仍有大量书迷排队等待。

  据悉,明天下午,郭敬明、刘震云、曹文轩等还将出席文学之新3的颁奖礼。(新民网记者 李若楠 萧君玮 蔡黄浩)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王玲)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