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新民网探营浦东国际车展:豪车吸引力远胜车模

2014-08-14 11:24
来源:新民网    记者:李欣,陈炅玮    新民网编辑:王玲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浦东车展上的展车。新民网 李欣 摄

图说:浦东车展上的北京现代展台。新民网李欣 摄

视频:新民网带您探营浦东国际车展。新民网陈炅玮 摄制

  【新民网•独家报道】睽违两年,第二届浦东国际汽车展览会今天(14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新民网记者抢先探营后看到,今年,浦东车展基本做到了汽车品牌的全覆盖,不仅填补了上海双年国际车展的空白,也一跃成为双年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展览会。展会上无疑是豪车馆人气最高,观众对名车的兴趣甚至超过了车模。

  国产自主品牌阵容强大

  今年浦东车展,自主品牌的阵容颇为强大。包括上汽、长安、北汽、吉利、江淮、柳汽、奇瑞、东南、陆风、比亚迪、江铃以及长城等多个品牌在新国际博览中心W3、W4以及W5馆中与观众见面,各大品牌也将携当家产品前来参展。

  如目前自主品牌中最具代表性的长城哈弗,不久前推出了一款小型SUV哈弗H2,成为该系列继续打入SUV市场的最新力作,观众可以在车展上一睹芳容;吉利旗下的帝豪EC7,去年的销量突破19万辆,成为自主品牌中的一股新兴力量。该车型今年改款升级,并在上月26日正式上市,此次浦东车展将成为“新帝豪”上市后在车展上的首秀。

  豪车集中亮相弹眼落睛

  除了自主品牌,各大车展最受关注的无疑是豪车。此次浦东车展,各款豪车也一一亮相,包括玛莎拉蒂、劳斯莱斯等观众耳熟能详的豪车品牌都集中在N1和W1馆中。

  新民网记者看到,对于不少观众来说,在豪车馆亮相的名车,吸引力远大于车模。观众们手持各种拍摄设备,在馆内争相拍照留念,和豪车近距离接触。

  如果你以为只有这些“常规”豪车的话就太Out了!因为今年的浦东车展上,会有顶级豪华改装品牌——乔治巴顿、中美仕家、泰卡特等亮相,这可是真的“弹眼落睛”哦。

  此外,本届浦东车展还是观众一次性“考察”众多新能源汽车,并下决心选购的好机会。争相亮相的新能源车包括荣威E50和荣威550Plug-in、比亚迪的腾势以及宝马的i系等。今年4月正式落户浦东金桥的特斯拉,也将在展会现场出现。更吸引人的是,车展期间,观众还有机会试驾这款“神车”。

  上海车商发挥主场优势亮点纷呈

  上海是国内现代汽车工业的发源地,国内第一辆轿车——桑塔纳就是在上海正式下线的。此次作为东道主,上海各大汽车厂商在本届浦东车展上均有亮点呈现。除之前提到的特斯拉,坐拥主场之力的上汽集团,旗下的自主品牌荣威、合资品牌上海通用、上海大众等,都会逐一和观众见面。

  尤其是来自浦东的整车厂商通用,拥有本届浦东车展最大的展台面积——3000平方米,将被旗下三大品牌别克(W2馆)、雪佛兰(W2馆)以及凯迪拉克(W1馆)所平分。据悉,别克展台不仅将带来全系别克家族成员,更为别克车迷带来水晶球芭蕾舞等表演;雪佛兰近来大热上市的全新爱唯欧和创酷将成为展台核心,大黄蜂与创酷变形金刚也会来捧场,观众可以亲眼目睹现实版的变形金刚;凯迪拉克则将全新上市国产版的ATSL,这也将是自凯迪拉克XTS后,上市的又一款国产新车。(新民网记者 李欣 陈炅玮)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王玲)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