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市民连呼麦当劳肯德基“太恶心” 称失去信心

2014-07-21 11:12
来源:新民网    记者:李欣,蔡黄浩    新民网编辑:戴慧菁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视频:市民连呼麦当劳肯德基“太恶心” 称失去信心 新民网记者 李欣 摄制 蔡黄浩

  【新民网•独家报道】昨晚(20日),有媒体报道称,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等国际知名快餐连锁店的肉类供应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存在大量采用过期变质肉类原料的行为。对此。消费者是怎么看的?新民网记者今日(21日)走上街头,听听市民声音。

  “麦当劳肯德基?我一直吃的啊!”、“早饭吃午饭吃,有时候晚饭也吃”。采访中记者发现,几乎所有受访者都坦言,自己吃过涉事品牌产品,甚至包括几款涉事产品;而之所以选择这些洋快餐品牌,除了方便以外,不少市民坦言看中的就是“它的质量应该比较可靠吧,毕竟这么大的牌子。”

  因此,对于此次其供货商曝出使用过期肉等,不少受访者连呼“太恶心了吧”、“怎么能这么坑人呢?”大部分受访者也表示,对麦当劳、肯德基的信任度随之降低,“肯定不信任他们了”、“近期不会再买了”。

  “原料供应商有问题,麦当劳肯德基有问题,监管也有问题!”采访中有受访者指出,此事件暴露出食品安全领域各个环节都存在不足,“应该彻查、严惩。”

  而也有受访者表示,已经习惯了这样的食品安全问题被曝光,“监管不跟上、不加大力度,类似事情还会发生。”也因此,有受访者称自己以后尽量在家吃饭,“自己做饭自己做面包,反正能自己做都自己做,最安心。”(新民网记者 李欣 蔡黄浩)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戴慧菁)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