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网爆中华路有城管打人 目击者:“被打者”倒地耍无赖

2014-07-10 12:42
来源: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现场图片。图片来源:新浪微博网友图(请私信“新民晚报新民网”以奉稿酬)

  【新民网·独家报道】7月9日,有网友爆料称,中华路跨龙路发生一起城管打人。新民网记者赶到现场并询问多位路人后,了解到并未发生打人事件,有目击者称,是“被打者”自己躺在地上耍无赖。10日,新民网记者从黄浦区城管获悉,除了耍无赖的女性外,还有两名男性在现场有暴力倾向曾试图拿火钳打人。

  据悉,昨晚黄浦区城管、食药监、公安、街道等多部门联合对辖区内的夜排档进行整治。由于中华路跨龙路夜排档扰民屡遭投诉,该处也是昨晚整治的一个点。据一位现场执法的工作人员回忆,现场有2家夜排档、1家烧烤摊位。当城管的工作人要将黄鱼车、烧烤炉等收走进行暂扣时,夜排档的一名男子和烧烤摊的一名男子试图对抗,并企图用火钳殴打执法人员。随后,两人被控制。此外,烧烤摊的年长女性自行倒地,耍无赖,并声称被城管殴打。

  据现场多位目击者介绍,事发时,“被打者”在中华路跨龙路附近卖烧烤,遭遇城管执法后,自己躺在地上。随后,有网友发布“城管打人”的消息。记者试图联系微博博主,询问是否有事件视频,博主称自己只是听闻,并未亲眼见到。

  据悉,自称“被打者”来自安徽。对于被控“打人”,黄浦城管的工作人员无奈的表示,现在执法太难,被查处者往往会采取对抗手段。

  新民网曾报道,7月3日晚间,静安区城管部门在对道路摊贩进行执法的过程中遭遇暴力抗法,造成一名城管队员手臂被砍伤。据悉,城管部门在武定路胶州路,对占据道路的流动摊贩进行执法,在收缴摊贩物品的时候,遭遇强烈抵抗。一名卖西瓜的摊贩使用西瓜刀将城管队员砍伤,随后逃离了现场。(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图说:现场图片。图片来源:新浪微博网友图(请私信“新民晚报新民网”以奉稿酬)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