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士林美食”申城开张 2小时涌入超1.5万人

2014-07-06 09:37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网讯】暴雨也阻挡不了人们追寻美食的热情。昨晚,锦江乐园开幕的“士林美食嘉年华”,2个小时涌入了超过1.5万人,再往后一个小时,一半摊位的美食、饮料被席卷一空。

  台湾士林夜市的名气有多大,逛过昨晚锦江乐园的游客大概都有深切的体会。

  走进锦江乐园大门,5米之外就是“士林美食嘉年华”摆开的小吃街,长不过50米,宽不足20米。大肠包小肠、虾扯蛋、蚵仔煎、特色古色饮品……各类台湾美食小吃摊位依次排开。“美食嘉年华”开始才半小时,美食小吃一条街早已人潮如织。所有的美食摊位前都排起了长队,较少的二三十人,长队七八十人。

  队排得长,小吃出货却极慢。记者想买一份蚵仔煎,排了将近20分钟,眼看前面还有几十人的队伍,实在没耐心只好半途放弃。游客们的心情显然都不错。昨晚天空并不作美,中途下了几阵暴雨,游客们纷纷撑起雨伞继续排队,显然大家都有备而来。

  士林街的老板们准备却有些不足。昨晚7点30分,已经有五六家美食和饮料店销售一空。老板连连感叹:“没想到!没想到!”他们显然没想到上海的吃货如此热情,打算第二天一定要备足材料。

  此次台湾士林夜市嘉年华将一直延续到8月31日,每天从下午5点至晚上10点。每位游客入园门票20元,可抵用美食餐券。

  “美食和特色饮料的老板们都是台湾人,他们在台北士林等著名夜市都有摊位,大多数人都是此次专程前来上海。”台北市士林观光发展协会执行长高启原称,台湾老板们都是有备而来,厨师、配方、特色原料全都来自台湾,保证与台北夜市美食味道如出一辙。比如,少数民族的烧烤一定要配上他们的特色佐料“马告”(一种天然食材料理),就必须由台湾带过来。

  高启原表示,在卫生方面,他们已经从上海的食药监管理部门办妥了“许可证”。根据内地相关规定,除必需的配料和特殊材料由台湾空运上海,其他如肉、海鲜、水果等各类材料都在内地采购。据东方早报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