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LINE主题商店火爆 粉丝排队一小时仅到店门口

2014-07-05 16:41
来源:新民网    记者:萧君玮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网络社交软件LINE的主题商店限时亮相上海,引爱好者“围观”。新民网 萧君玮 摄

图说:主题商店外排长队,工作人员介绍,自开店以来一直保持高人气,今天平均排队一小时方可入店购物。新民网 萧君玮 摄

图说:该主题商店开放时间仅一个月,为配合宣传,可爱卡通形象妆点商场。新民网 萧君玮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布朗熊、可妮兔……这些来自知名网络社交软件连我(LINE)的卡通形象从昨天(7月4日)开始亮相沪上一商场,并引发爱好者追捧。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前来参观、购物者众多,可谓有钱买不到东西,今天是周末,人多时排队一小时后,才刚刚站在店门口。

  店内销售手机壳、本子、玩偶、T恤等物品,均印有来自LINE的卡通形象,主办方在商店外摆设了拟真场景供顾客拍照留念。这个主题商店仅于7月4日至8月3日期间开张,市民傅先生作为LINE的粉丝,昨天第一批抢先探营,他告诉记者,会特地来此购物主要是冲着LINE中可爱的卡通形象,很多情侣从布朗熊和可妮兔这对卡通情侣的种种细节中看到自己的影子,倍感亲切。

  实际上这些商品也因打上LINE的标签而变得更贵,毛绒玩具售价上百元,本子、手机壳等小物件售价也都水涨船高,不过前来购物者大多都表示愿意为商品背后的“文化”买单。(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