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300只泰迪熊空降魔都 熊若曦“感觉萌萌哒”

2014-06-24 12:13
来源:新民网    记者:李欣,陈炅玮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泰迪熊艺术展在浦东展览馆展出。新民网 记者 李欣 摄

视频:300只泰迪熊空降魔都 熊若曦“感觉萌萌哒” 新民网记者 李欣 摄制 陈炅玮

  【新民网·独家报道】“四爷”和“若曦”,正忧伤的生离死别;满头珠翠的甄嬛娘娘,正威严的发号施令… …

  乍一看,这些画面十分熟悉,可仔细一看,“若曦”、“四爷”、“甄嬛”都是由一只只泰迪熊玩偶“扮演”的,今天(24日),这样的有趣一幕出现在浦东展览馆的泰迪熊艺术展上。新民网记者了解到,这是泰迪熊艺术展首次空降魔都,超过300只泰迪熊“汇聚一堂”,可爱而逗趣的扮相,让观展者大呼“感觉萌萌哒” 。

  “长久以来,泰迪熊都是‘可爱’、‘萌物’、‘时尚’、‘有趣’的代名词,不仅孩子们喜欢,成年人也很喜欢。”主办方告诉记者,也正因如此,此次他们特意挑选了300多只极具特色的泰迪熊来到上海,和大人孩子们一起欢度整个暑假。

  记者了解到,首次亮相魔都的泰迪熊艺术展展区总面积为1700平方米,设置了八大主题区域。

  其中,“泰迪熊主题情景区”布置了十几个源自电影、电视、生活的场景,可爱的泰迪熊们在其中或是扮演泰坦尼克号上深情相拥的JACK和ROSE,或是扮演中国好声音里各具特色的四位导师,甚至还有模有样的“Cosplay”起“辽宁舰”上最红火的“走你”、世界杯上德国和巴西的强者之战等。生动的扮相加上小熊们萌萌的表情,吸引了不少参展者合影留念。

  而在“泰迪熊卡通艺术画廊”上,泰迪熊们又变身成为世界经典名画的“主角”,或是“蒙娜丽莎熊”、或是“呐喊熊”、或是梵高的“自画像熊”,在每一张泰迪熊版“名画”前,主办方还精心设置了二维码,家长“扫一扫”后就能获得相关名画信息,可以给孩子们普及名画知识。

  此外,在长达8米的“泰迪熊纪念版百熊墙”上,还集中展示了近100个限量纪念版的熊,这些熊跨度近20年,极其珍贵,不同时期的泰迪样式也会不同,观展者可以从中发现泰迪熊风格的演变过程。

  “和国外一些泰迪熊博物馆不同的是,这里的泰迪熊具有更多的中国元素。”主办方介绍,这一展览将持续到8月28日,每天的开展时间为上午9:30到18:00。(新民网记者 李欣 陈炅玮)

图说:泰迪熊艺术展在浦东展览馆展出。新民网 记者 李欣 摄

图说:泰迪熊艺术展在浦东展览馆展出。新民网 记者 李欣 摄

图说:泰迪熊艺术展在浦东展览馆展出。新民网 记者 李欣 摄

图说:泰迪熊艺术展在浦东展览馆展出。新民网 记者 李欣 摄

图说:泰迪熊艺术展在浦东展览馆展出。新民网 记者 李欣 摄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