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沪上多公园今夏继续开放夜游 已有包场

2014-06-17 08:18
来源:解放网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上海植物园、辰山植物园和上海动物园今年夏天将继续举办夜游活动,带领游客探访夜间的动植物世界。上海植物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园的夜游活动十分受欢迎,许多游客提前预定,初步计划要安排15个场次才能满足游客需求。

  上海植物园的夜游活动名为“暗访夜精灵”,已举办多年。上周四,上海植物园邀请了4组亲子家庭,在相关工作人员及专家的带领下开始了今年“暗访夜精灵”的踩点之旅。夜幕降临,夜游的人们打开手电筒开始了寻找小生物的奇妙之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植物大楼门前大榆树上的锹甲,然后再往前走就能发现池塘里匍匐在睡莲叶子上的金线蛙和中华大蟾蜍,眼尖的小朋友还发现了栖息在池塘里的大水蛭,肥硕的身材特别可爱。

  此次踩点除了寻找植物园里各种常见生物,更主要的是想找到往年暗访夜精灵活动的“明星”——城市里已经非常罕见的萤火虫。在众人准备结束此次探点之行退出树林的时候,萤火虫出现了。

  据了解,夜游活动一年比一年火爆。上海植物园工作人员赵莺莺告诉记者,由于需求旺盛,上海植物园今年6月底至8月计划办15场夜游活动,每个周五、周六、周日如果天气允许,都将举办。

  辰山植物园夜游活动负责人同样告诉记者,包括白天及夜晚活动在内的夏令营已经有2个场次被包掉。据悉,辰山植物园的夏令营内容包括用植物制作胸花、观赏亚洲最大温室的夜晚亮灯、爬辰山等活动。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