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文化广场《伊丽莎白》开票 铁粉凌晨边看球边等

2014-06-15 13:17
来源:新民网    记者:萧君玮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早上9时许,上海文化广场外出现排队长龙。新民网 萧君玮 摄

图说:戏迷郑先生凌晨近3时到达文化广场排队等候,成功成为第一位买到《伊丽莎白》中国首演演出票的观众。新民网 萧君玮 摄

图说:音乐剧《伊丽莎白》的粉丝王小姐带来其收藏10年的藏品,海报、演出单、八音盒等一应俱全。新民网 萧君玮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电影《茜茜公主》1988年经上海电影译制片厂介绍到了我国,成为了几代人心中的经典。而自今年12月9日至明年1月11日,同样讲述茜茜公主故事的德语音乐剧《伊丽莎白》将在上海文化广场上演,这是文化广场继去年《剧院魅影》后的又一部年度大戏。今天(6月15日),这部音乐剧正式开票,有粉丝凌晨3点就来到文化广场等候,边看世界杯边排队。

  戏迷郑先生凌晨2点52分到的上海文化广场,他说,之所以时间记得这么清楚,是因为有世界杯比赛同时举行。为了赶早买到位置好点的戏票,郑先生赶了个大早,一点多就从家出发,邀上两位同为戏迷的朋友来到文化广场排队。去年《剧院魅影》上演时,郑先生是第二个买到票的人,他告诉记者,因为从小就喜欢茜茜公主的故事,外加该剧的服装、道具都很华美,起得早来排队“很值得”。

  而戏迷王小姐则可算是《伊丽莎白》这部音乐剧的死忠粉丝,她不单在2008年专程飞到德国柏林两次观赏这部经典音乐剧,还从网上搜集了各种演出海报、礼品、道具。她向记者展示了一张写有签名的扑克牌并介绍道,这是朋友在国外看演出后,特地为她要来的主演签名,因为《伊丽莎白》讲述的是“公主”的故事,所以特地签在了一张“QUEEN”上。此次能在家门口观赏这部音乐剧,王小姐难掩兴奋。

  上海文化广场介绍,这是经典德语音乐剧《伊丽莎白》的首度访华,这是一部能反映欧洲大陆音乐剧制作最高水准的代表作。演出22年,上演过7种语言版本,975万名观众曾观赏此剧,11个国家共演出7552场,这些数字背后,有着戏迷对音乐剧《伊丽莎白》的厚爱。

  文化广场方面介绍,票价也将延续去年《剧院魅影》开创的阶梯票价模式,第一轮开票的三场预演场票价为80-780元不等,之后三轮演出的平均票价将依次上升,以此鼓励观众早买票,买早票。(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