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松江求婚"土豪"再现身 承认系拍微电影炒作

2014-06-06 18:34
来源: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    新民网编辑:王玲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土豪”男子再次出现在松江二中门口,这次车玻璃上牌子写着“萌萌,你是我的神女,别考了我养你”。网络图

图说:男子下跪求婚,拿花女生为“萌萌”。网络图

图说:现场有人拿相机拍摄。网络图

图说:网友爆料的6月5日求婚现场图片。图片来源:新浪微博网友图(请私信“新民晚报新民网”以奉稿酬)

  【新民网·独家报道】6月6日,新民网报道《松江二中门前一男子开豪车求婚:“高考结束嫁给我”》。新民网记者了解到,“土豪”今日再次驾车前往松江二中,被路人围住。无奈之下,“土豪”坦白,自己是为了拍摄微电影,车子是花2500元租来的。

  据多位网友爆料,6月5日放学前夕,一辆上海牌照的橘黄色兰博基尼跑车停在了松江二中门前,车子前挡风玻璃上放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萌萌,高考结束嫁给我”。今天17时许,有目击者发现,昨天向萌萌求婚的土豪再次驾驶兰博基尼前来求婚。正准备上前询问时,目击者看到,人群中,除了“土豪”,还有另外2人拿着相机和微型麦克风正在拍摄。此后,有人从学校内走出时,拍摄人员忽然大叫“萌萌”出来了。

  据现场目击者称,因为临近高考,不少人对这样的“求婚”很惊讶,纷纷围住询问,还有人告诉“土豪”,他现在很出名。被围住的“土豪”无奈之下承认,车子是花2500元租来拍摄微电影的。(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王玲)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