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沪一日企工厂工人罢工 日本国旗被降下

2014-05-09 20:34
来源:环球网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作者:王欢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位于上海市松江区的TOTO工厂,工厂内的日本国旗和公司旗已被降下。

图说:现场照片

  日本媒体有消息透露称,日本最大的卫生陶器公司“TOTO”的上海工厂“东陶华东有限公司”,从本月6日开始实施大罢工,起因系中国员工要求增加工资。

  日本《读卖新闻》5月8日报道称,“TOTO”上海工厂8日开始停止了生产。TOTO公司发布的消息称,本月6日,位于上海市松江区的TOTO工厂向工会提出了新的工资体系。但是中国员工对这一工资体系表示不满,因此要求工厂的日籍总经理辞职,工厂内的监视摄像机也遭到破坏。7日之后,情况有所缓解,但是罢工依然继续。工厂内的日本国旗和公司旗已被降下。

  TOTO公司称,公司的方案是给员工增加工资,但是工厂的员工之间却传出了要减少工资的传闻,结果导致了大规模罢工事件的发生。

  日本时事通信社9日报道称,TOTO公司方面表示,目前公司正在与相关方面展开交涉,避免罢工事件进一步扩大。

  TOTO公司由大仓和亲于1917年创立,最初名为东洋陶器株式会社,随后更名为TOTO(东陶机器株式会社)。1923年,关东大地震给东京带来了毁灭性破坏。在灾后重建中,排水系统的大规模建造,使卫生洁具的需求量急剧上升。1946年,第二次世界大战后,TOTO开始生产制造金属配件、水龙头以及陶瓷品。从那时起TOTO两大核心业务——卫生陶器的烧制和铸造的发展,带动着精密加工技术领域的革新,蓬勃的发展起来。1990年,TOTO开始在美国开展贸易,并扩展至印度尼西亚、韩国、朝鲜、泰国、中国台湾以及中国香港。1994年,TOTO将其业务推广到中国内地。(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