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Hello Kitty40周年巡展开展 小长假首日观看要排队

2014-05-01 15:25
来源: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自4月30日到6月15日,Hello Kitty40周年巡展在上海环球港展出。新民网 记者 胡彦珣 摄

图说:此次的展出时间为4月30日起至6月15日。新民网 记者 胡彦珣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自4月30日到6月15日,Hello Kitty40周年巡展在上海环球港展出。今年,5个苹果高、3个苹果重的Kitty猫将满40岁,而她的男朋友丹尼尔也将“陪同”亮相展览。5月1日,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分割了3个区域展览,游客也被分流,但要去每个展馆观看,还是需要排队等候。

  记者看到,在环球港的南广场、太阳厅、演艺空间各有一个展示区域。分别展示了“梦幻过去”、“璀璨现在”、“欢乐未来”三个主题,展示了百变萌猫、Hello Kitty黄金家族,以及Hello Kitty未来式。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展区分布较散开,现场并未出现人流过度集中的情况。尽管如此,由于每个展区的区域并不大,游客观看还是需要在门口排队。记者看到,一些没有买票的游客会选择和门前的“土豪金”Hello Kitty合影。

  此外,记者发现,在环球港的门口今天多了不少流动式的摊贩,在人群中售卖和Hello Kitty有关的挂件、气球等,还有黄牛在现场兜售门票。

  此次的展出时间为4月30日起至6月15日,包括了“五一”黄金周、“六一”儿童节、端午节等节日。随后,巡展还将在北京、成都、武汉、杭州、大连、广州、深圳等地陆续举行。(新民网 记者 胡彦珣)

图说:每个展区门口均有不少游客在排队。新民网 记者 胡彦珣 摄

图说:此次的展出时间为4月30日起至6月15日。新民网 记者 胡彦珣 摄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