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欢乐马戏节"第2季开幕 俄罗斯美女助阵

2014-04-27 10:53
来源: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     新民网编辑:许亮多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俄罗斯姑娘的呼啦圈表演引发了阵阵掌声。新民网记者胡彦珣 摄

图说:俄罗斯帅哥们带来了充满俄罗斯风情的杂技演出。来源:上海野生动物园供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俄罗斯马戏明星加盟、群象互动、人象体验全新亮相,还有海洋精灵欢乐派对……4月27日,上海野生动物园“欢乐马戏节”第二季正式登场。

  进入五月,欢乐马戏节的热烈气氛愈演愈烈。其中海洋精灵欢乐派对,狮虎马戏经典,东北虎野化训练专场、非洲猎豹、澳洲格力犬竞速以及各类动物明显的马戏综艺秀,让游客们领略动物们精湛技艺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动物世界。

  俄罗斯马戏明星应邀前来助阵,演出11:30正式开始,但很多观众早早就来占座,现场座无虚席。美女帅哥们带来了充满俄罗斯风情的杂技、小丑等马戏表演,年轻的技巧达人和一把椅子演绎了一段“椅上功夫”;两位超级搞笑的小丑会用一顶帽子创造了一则喜剧;还有用令人目眩的美女呼啦圈表演,几十个呼拉圈一起在俄罗斯姑娘的身体上旋转,现场传来了阵阵欢呼声。

  据悉,野生动物园的大象行为展示区已全新亮相。新建的亚洲象展区位于百兽山东南侧,占地30亩,模拟亚洲象的生态环境,富有浓郁的亚热带风情。展区分成两个部分,一部分是行为展示区,一部分是游客互动区。在行为展示区内,游客们可以观看温驯大象的工作与嬉戏表演,又可看到它们认真、可爱的一面。你见过大象美容吗?它们有时候在泥泞中翻滚,在享受一场沙石浴。工作人员解释道,大象将泥块沾在皮肤上,是为了帮助它们的皮肤不被太阳晒伤以及蚊虫叮咬。在游客互动区,还能参与大象骑乘,更可以体验一把“瞎子摸象”的游戏。 

  园方提醒,假期出游,游客可以选择乘16号线来上海野生动物园。此外,对于自驾车的游客,园区早已新辟停车场,新增停车位1500个,现可容纳6000辆车停放。(新民网 胡彦珣 通讯员倪丽


图说:模拟亚洲象生态环境的大象行为展示区也全新亮相。来源:上海野生动物园供图。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许亮多)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